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精工拿到了“国字号”

2023-05-26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既有产业链的大型链主企业,也有不断孵化的科创小巨人。近日传来喜讯,天能精工科技公司通过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这是继天畅智链之后,天能旗下的又一家孵...

既有产业链的大型链主企业,也有不断孵化的科创小巨人。

近日传来喜讯,天能精工科技公司通过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这是继天畅智链之后,天能旗下的又一家孵化的子公司入选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天能精工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塑胶类模具及热流道注塑系统,钣金类模具,承重架等五金类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制造。产品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体系“三体系”、IATF16949质量体系等认证,研发团队自主研发、授权专利达42余项。

成立2年多来,天能精工科技公司受到各界认可,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造业数字化灯塔奖、浙江省创新型中小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天能坚持“实业+科技+资本”三轮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创新放在了战略首位。近年来,天能持续推动研发创新与技术成果转化,通过启动“全国引才”“全球引智”计划,建成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省重点企业研究院为主体的科创平台和研发体系,主导和参与制订、修订国家和行业标准170余项,累计获得国家专利4800余项,天能股份专利申请数量位列科创板上市企业第3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