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色物流,全力竞发|宝骊叉车领衔上海物流文化节

2023-05-17 11:05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物流市场,2023年第七届上海物流文化节近日盛大举行。凯傲宝骊实力登场,通过最新的产品应用和绿色搬运理念,吸引了近2000名物...

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物流市场,2023年第七届上海物流文化节近日盛大举行。凯傲宝骊实力登场,通过最新的产品应用和绿色搬运理念,吸引了近2000名物流行业大咖和合作伙伴的关注。

作为上海及周边地区物流生态圈的行业盛事,此次上海物流文化节由蓝页物满满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市物流协会等联合举办,宝骊叉车领衔支持,共同打造了一场物流人的专属盛会。

最新产品集中亮相,一眼就来电

活动现场,宝骊以最新的电车产品组合,展示了“电车专家”的硬实力。以宝骊KBE20-01、KBE30-X3为代表的宝骊电动平衡重叉车备受青睐,全新的纯电平台设计,成熟的“三电”系统应用,都进行了零距离呈现。

而在电动托盘车展区,简单、易操作的KBP15-EC、KBP15/20-SEC,可以有效提升拣选效率,降低对人员数量和劳动强度的需求,引得大批物流人围观试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