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拓驰轮胎亮相2023广饶展,呈现创新实力和匠心精神

2023-05-15 11:14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5日,第十三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在山东广饶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为“汇聚产业链力量、构建新发展格局”,重点展出...

5月15日,第十三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在山东广饶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为“汇聚产业链力量、构建新发展格局”,重点展出轮胎制品、轮毂制品原料及制造设备、橡胶轮胎机械设备、汽车配件、轮胎翻新设备及原料等八大类展品。

图:展位图

领先的工业车辆及工程车用实心轮胎的研发与生产制造商--上海凯拓驰轮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拓驰)再次登陆本届广饶展,现场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全天候、连续性使用的高性能轮胎及高性能钢厂使用的轮胎等系列产品和实心轮胎解决方案,呈现工业车辆及工程车用实心轮胎领域的创新实力,吸引了众多观众及业内人士的瞩目。

展品赏析:

1、 全天候、连续性使用的高性能轮胎

凯拓驰自主研发生产的连续使用、不爆胎高性能实心轮胎,满足了目前叉车租赁市场需求,解决了行业困境,给叉车租赁企业节省了财力、人力成本。

2、 高性能钢厂使用的轮胎

凯拓驰自主研发生产的高性能钢厂使用的轮胎,是满负荷、低声热实心轮胎,迎合钢厂温度高、荷载大的环境特点,这种高性能实心轮胎解决了生热快的难题,大大降低了实心轮胎爆胎的频次,为企业节省了51%左右的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

图:现场展品

展会现场,凯拓驰展台受到不少行业媒体的关注,并进行采访和报道。

凯拓驰销售经理孙春光应邀接受了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采访。孙经理介绍,凯拓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工程类实心轮胎生产型实业类公司。目前主要生产经营轮辋式实心轮胎、压配式实心轮胎、腹板式实心轮胎及高空作业轮胎。公司注重迎合市场科技研发投入,现有工程技术人员6人,国家专利类工程师2人。根据市场需求,研制、开发适合不同工况需求的9种花纹;研发出满足不同工况环境配方需求4种,大大满足了工况需求苛刻的钢厂、陶瓷厂等不同需求。

关于工业轮胎的技术,孙经理表示,目前,轮胎最核心技术均由国外品牌把持。轮胎上的花纹以及制造流程、工艺技术等创新,都中国公司需要竭尽全力赶超。在非道路车辆车辆轮胎领域,凯拓驰正行进在创业的途中。凯拓驰将借此次展会平台,跟先进的公司学习交流,借此提高自身的实力,共同推动中国轮胎行业高质量发展。

谈到轮胎的质量控制,孙经理指出,实心轮胎是一种适应于低速、高负载苛刻使用条件下运行车辆的工业轮胎。为了确保轮胎的品质,凯拓驰轮胎完成从原材料、产品过程到最终产品的性能监控,所有的原材料在使用前都必须严格按照ISO的相关规定进行检测,合格后方可使用,实验中心配有流变仪、门尼粘度试验机、电子万能试验机、导热仪等实验仪器,确保有能力科学地进行性能监控,公司用匠心精神做好每条轮胎。

图:凯拓驰销售经理孙春光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了解到,近几年来,凯拓驰发力开拓工业车辆轮胎市场,特别是叉车配套的轮胎,已向市场推出系列产品,质量和性价比获得了叉车主机厂和经销商好评。在由中国叉车网、中国AGV网、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中,凯拓驰因致力于开拓工业车辆轮胎市场荣获金力奖之“行业新锐奖”。

凯拓驰叉车实心轮胎具有以下特点:

1、三层结构,天然橡胶胎面,高弹性中间胶,具有良好的驾乘舒适性。

2、抗穿刺,抓地力强。

3、超高牵引力和承载力。

4、特殊配方,高耐磨与低生热橡胶在高温作业环境下有稳定输出。

5、适合短途,高强度工作。

6、在粗糙路面上运行性能出色。

凯拓驰叉车充气轮胎具有以下的特点:

1、具有良好的弹性、动力性能及制动性能较好等优点。

2、充气轮胎内充满压缩空气,节能降耗。

3、其弹性及附着性能较好。

图:上海凯拓驰轮胎有限公司山东基地

上海凯拓驰轮胎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车辆及工程车用实心轮胎的研发与生产制造的企业,公司致力于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化的实心轮胎解决方案,公司与来自美国的研发专家及团队共同打造了超过10款的适用不同使用环境的胶料配方,满足不同应用条件的客户需求。路必克(LUBEEK)轮胎是凯拓驰轮胎公司的自主研发品牌,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客户需要为出发点,全力打造定制化专业轮胎,产品符合美国TRA、欧洲ETRTO及日本JATMA标准,其充气式轮胎轮辋式实心轮胎及压配式实心轮胎适用于航空地面车辆,高空作业车辆,港口机械,矿山机械,废品垃圾场作业车辆,钢厂/铝厂/玻璃厂内部专用车和建筑工程车等领域。上海凯拓驰分别在港口机械(龙门吊轮胎、正面吊轮胎、平板拖车轮胎)、钢铁冶金(废钢散料转运,型材转运,炉渣处理,钢铁水包运输车轮胎,平板拖车轮胎,装载机轮胎,抓钢机轮胎、取料机托轮)、矿山(支架搬运车轮胎,摩擦胶轮,导向胶轮)、航空地面设备(登机桥轮胎,行李转运车轮胎,发电车轮胎)、铁路筑路机械(架桥机铺轨机轮胎,架桥机摩擦轮)、公路筑路机械(铣刨机轮胎、热再生机轮胎、盾构机轮胎)、管道防腐(生产线托轮,胶轮)、铝业(阳极车轮胎,拖车轮胎)等多个行业,对轮胎的耐高温,导电性,阻燃性,耐老化,耐剐蹭,耐刺穿,耐撕裂,耐冲击,耐磨性,高速性,超高负荷,抓地力,循迹性等使用性能方面进行平衡与调整,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客户的需要。上海凯拓驰轮胎有限公司热忱欢迎您的考察指导,谢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