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分之一营业额来自于中国,库卡2022财年销售额达39亿欧元创历史新高

2023-05-10 09:2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Kuka 首席执行官 Peter Mohnen根据德媒消息,库卡(中国美的集团旗下成员)在上一财政年度赢得了比以往更多的订单。获得了44.595亿欧元的订单,是其历史上最高的...

Kuka 首席执行官 Peter Mohnen

根据德媒消息,库卡(中国美的集团旗下成员)在上一财政年度赢得了比以往更多的订单。获得了44.595亿欧元的订单,是其历史上最高的,与上一年相比增长了25.1%(2021年:35.653亿欧元)。

所有部门都为这一良好结果做出了贡献。中国对库卡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需求特别高,但美国的客户也对库卡设备进行了投资,特别是用于生产电动汽车的设备。销售额为39亿,比上年增长18.6%(2021年:32.862亿欧元)。

库卡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Mohnen说:"无法想象没有自动化的工业和经济,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需求,在所有行业和国家都是如此--由于科罗纳危机和无处不在的人员短缺,更是如此。特别是中国是该公司的一个重要增长市场,该公司约有四分之一的营业额来自于中国。"

由于采取了增效措施和高营业额,尽管能源和物流成本急剧上升,以及采购价格上涨,库卡的息税前利润仍大幅提高91.6%(2021年:6180万欧元)。这相当于息税前利润率为3.0%(2021年:1.9%)。供应链上的限制导致库存增加,有更多的零部件和原材料库存,但也导致交货和付款的延迟。这严重影响了自由现金流。2022年的自由现金流为-1.883亿欧元。

2023年的挑战

"在本财政年度的前三个月,公司所有部门的业绩再次超过去年同期。"尽管高价格、紧张的供应链形势和激烈的竞争也将在2023年伴随着我们,但我们已经以一个非常好的第一季度开始了新的财政年度。"Peter Mohnen说。

库卡是世界几家顶极为自动化生产行业提供柔性生产系统,机器人,工具,模具及备件的供应商之一。库卡的客户几乎遍及所有的汽车生产厂家,同时我们也是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及亚洲的主要汽车配件及普通市场主要供应商。 德国库卡已在中国市场上活跃了二十多年了。在2000年, 德国库卡总部在中国上海建立了子公司。同年9月,库卡自动化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li> 在过去的4年间,库卡自动化团队变得越来越强大。公司规模由最初的2位员工增加到如今的25人。 在2004年7月, 库卡柔性系统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库卡柔性位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除了做客户服务和销售之外,其还是一家及工程部和大型装配车间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真正做到及设计、建造和安装于一体。
(资料暂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