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油换电 就来找诺力 | 嘉兴地区首批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换新顺利完成!

2023-05-05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来自诺力的首批专业锂电平衡重叉车FE4P30Q入驻嘉兴市某电子设备制造企业及房车制造企业,完成了嘉兴地区首批老旧柴油叉车更换电动叉车的更新工作。紧跟国...

近日,来自诺力的首批专业锂电平衡重叉车FE4P30Q入驻嘉兴市某电子设备制造企业及房车制造企业,完成了嘉兴地区首批老旧柴油叉车更换电动叉车的更新工作。

紧跟国家双碳政策,嘉兴市正式出台《关于开展秀洲区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替代专项行动具体实施意见的通知》,推动市内老旧柴油叉车加快淘汰更新。值得注意的是,按照政策要求,每更换一款新能源叉车,都可以得到相应的补贴,最高能补贴2万!

据了解,该企业近期恰好有淘汰一批3吨老旧柴油叉车的需求,并且完全符合淘汰条件,在政策激励下,快速开启了老旧柴油叉车淘汰更新之路。

待淘汰的柴油叉车

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嘉兴地区叉车油换电研讨会,对叉车油换电的相关政策有了详细地了解。会后,在经过品牌选品及驾驶体验,综合同行伙伴的建议后,最终确定了诺力平衡重四支点锂电叉车

“诺力锂电叉车能充分满足我们日常作业需求,周到的服务也深深地打动了我们。在得知了我们的需求后,考虑到我们的实际情况,诺力简化了整个淘汰旧车的流程,从柴油车的回收、报废,到新车登记、补贴申领,全程为我们‘跑腿’,很快就把新车送到了工厂,真正做到了以客户为先,为客户排忧解难。”

目前,全新的锂电叉车已经正式投入使用。长期驾驶柴油叉车的叉车师傅感受颇深,“之前驾驶的柴油叉车尾气刺鼻,噪音很大,现在的锂电叉车很环保,低噪音,更重要的是整车驾驶起来丝毫不弱于柴油车。动力强劲,并且充满一次电完全满足我们的使用强度,也不用天天加油了。”

作为诺力新晋的叉车明星,FE4P30Q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专业锂电系列平衡重叉车,标配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快充、随充随用。电池扩容性强,可选配多种电池容量,可以满足各类工况需求;全交流AC控制系统,并且配置了车联管理系统,更智能,也更安全。

作为专业的电动叉车研发销售企业,诺力股份有着20年的专业电动叉车的研发经验与市场积累,不断引领行业变革,推进搬运事业绿色升级。

伴随国家双碳目标的持续实施,“油换电”时代已全面到来,诺力股份将始终秉承绿色发展理念,以高度的责任心提供至臻的产品和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持续提供更加完善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共同推进叉车“油换电”的顺利进行!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从事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现已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国内下设中鼎集成、上海诺力智能、上海兴诺投资、诺力车库、诺力小额贷款等子公司,在国外设立了诺力北美、诺力欧洲、诺力俄罗斯、诺力新加坡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在海外拥有法国SAVOYE、诺力马来西亚和诺力越南等生产基地。

截止2023年10月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18项,包含发明专利99项,PCT国外发明专利4项;2023年度,同时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并已经发布的国家标准共56项   2023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例如“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能源工业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基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物联协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聚焦一个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公司产业发展目标。“聚焦一个行业”指聚焦智能物流行业,“发展两大业务”指积极发展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新兴产业”指围绕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实施资本运作。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同诺共力,加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