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奥拉茂总经理在“意大利遇见中国”交流会上发表演讲

2023-04-28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0日下午,无锡市锡山区宛山湖畔迎来了一场盛事:意大利遇见中国-无锡锡山区意大利产业投资交流会。意大利驻上海领事馆、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中...

4月20日下午,无锡市锡山区宛山湖畔迎来了一场盛事:意大利遇见中国-无锡锡山区意大利产业投资交流会。意大利驻上海领事馆、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中国意大利商会及会员意大利企业,锡山本地寻求技术及市场合作对接的意向企业,共计50余家中意企业积极参会,围绕市场合作、人才交流、技术对接、金融赋能等方面搭建交流平台畅所欲言、分享经验、取长补短。无锡市外办、锡山区外办、锡山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及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会。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与参会者分享了自己在制造业方面的心得体会。在演讲中,总经理介绍了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和技术,并重点讲述了该公司的市场策略和发展。他强调,只有通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才能促进公司的持续增长和创新发展。

会后,意大利领事、商会代表和开发区领导一行参观了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产品种类、生产线、技术装备、质量控制和管理流程,并给与了高度评价。开发区领导也对公司的内部管理和生产流程表达了极大的赞赏。

博索尼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叉车属具的公司,是叉车属具行业的引领者之一,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此次锡山-意大利产业投资交流会为博索尼公司拓展了更广阔的国内外市场,同时也为更多企业和产业走向更加开放和国际化的平台做出了积极贡献。博索尼公司的总经理表示,将继续研发创新,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博索尼(BOLZONI)成立于1945年。通过在全球范围建立经销商和代理商网络,以及战略性收购,公司业务蓬勃发展,占据了所属行业的领先位置。公司分别于2001年和2005年收购了芬兰的奥拉茂(AURAMO)和德国属具知名品牌迈亚(MEYER)。

  如今博索尼在全世界有6个生产工厂,分别位于意大利、德国、芬兰、美国以及中国。博索尼集团拥有20多个分公司,超过900名员工以及足以覆盖全球的独立经销商。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博索尼集团在中国的又一重大投资。新工厂设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 45,200 平米, 建筑面积 15,000 平米。工厂于2013年1月开始投产。公司秉承集团理念,全面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列化和一流的设备制造、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扫描二维码:关注【博索尼奥拉茂】微信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