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ME 将在 LogiMAT 2023 展示一代内部物流安全技术

2023-04-22 13:4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意大利佛罗伦萨,2023年4月18日,内部物流领先的安全技术专家Advanced Microwave Engineering(AME)将于2023年4月26-28日在德国斯图加特的LogiMAT上展示其最...

意大利佛罗伦萨,2023年4月18日,内部物流领先的安全技术专家Advanced Microwave Engineering(AME)将于2023年4月26-28日在德国斯图加特的LogiMAT上展示其最新产品Amesphere。Amesphere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平台,改变了挑战性工作环境中的安全方法。

Amesphere是一个未来的基于订阅的安全平台,提供客观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提高工作场所的安全和效率。Amesphere具有实时数据收集和处理、定制报告工具以及车辆和行人的防撞系统等先进功能,为企业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全解决方案。该平台保证多年的订阅,并定期进行固件和软件更新以及远程技术援助,确保客户获得最佳的投资价值。

"我们将Amesphere开发为基于订阅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非凡的灵活性,使他们能够定制安全服务以满足他们的具体需求。" AME首席执行官兼副总裁Filippo Bonifacio说:"这意味着我们的客户不需要支付任何大额预付款,他们可以安全地访问他们的数据,并随时提供最新的版本和新功能"。

Amesphere的一个突出特点是它能够客观地检测工作活动中的险情,为安全提供一种主动的方法。该系统依靠创新的本地定位系统(LPS)技术,以无可比拟的精确度跟踪操作员与车辆的关系,从而消除了主观性和错误警报。这意味着该系统只在有高度风险的情况下进行干预,确保干预是有针对性的和有效的。有了Amesphere,公司可以采取数据驱动的安全方法,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风险,提高工作场所的效率。

"AMESPHERE系统是安全技术行业的一个游戏规则改变者。它的基于云的平台使得有可能将数据分析扩展到工业工厂的各个操作员,从而使每个人都能参与到改善安全条件的过程中来并作出贡献。"Bonifacio补充说。

Amesphere系统包括三个通过蓝牙互连的设备,包括Amesphere Key,它是整个系统的技术基础传感器;Amesphere Tablet,它提供用户界面并将系统连接到Amesphere平台;以及Amesphere Tag,它是工人佩戴的可穿戴设备,Amesphere Key会实时检测。利用云平台,该系统不断收集数据,处理和分析数据,并在直观的仪表板上显示结果。由于Amesphere是一个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与市场上的其他替代方案相比,它需要的安装时间和成本更少。

有了Amesphere,AME继续证明其致力于提供尖端的安全解决方案,优先考虑工作场所的预防和效率,使其成为希望提高安全标准的公司的基本解决方案。

AME的Amesphere将于2023年4月26-28日在德国斯图加特的10号馆展出,展位号为10G20。请访问AME的展位,了解更多关于该产品的信息,并观看其运行情况。

关于Advanced Microwave Engineering (AME)

AME Srl是一家专门从事工作场所安全技术的高科技公司,总部设在佛罗伦萨和斯图加特,在弗吉尼亚州设有办事处,在各大洲的20多个国家有1100多个客户和合作伙伴。它在研究和开发综合安全和安保解决方案方面有20多年的经验,并因其尖端技术和 "主动安全 "的创新方法而成为全球公认的。今天,AME的业务范围广泛,包括港口、钢铁厂、工业和造纸厂、食品和饮料以及制药和化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