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aja在Promat 2023 展示如何改变自动化仓储和内部物流的未来

2023-03-27 10:5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3月22日消息,Caja在Promat 2023 (3月20-23日)上展示如何改变自动化仓储和内部物流的未来。Caja是以色列一家专...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3月22日消息,Caja在Promat 2023 (3月20-23日)上展示如何改变自动化仓储和内部物流的未来。

Caja是以色列一家专注于物流自动化的公司,由经验丰富的技术和物流专业人士于 2014 年创立,他们在运营中心运营方面具有广泛的背景。Caja Robotics 是根据电子商务零售和物流市场的经验创建的,面对订单履行流程的日常挑战。我们认识到需要一种灵活、可扩展并适应运营履行中心的特定挑战和需求的仓库机器人解决方案。 

Caja的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系统和工作站,可以提高仓库和内部物流的效率和准确性。其自动化机器人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大量物流任务,同时还能够实现高精度和高速度的操作,从而提高了仓库和内部物流的生产效率。Caja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减少人工操作和错误,从而减少了物流事故和损失,提高了运营安全性和可靠性。

Caja机器人

Skyler™机器人是一种智能移动机器人,可以执行各种物流任务,如货架拣选、库存管理、运输等。它可以轻松地与其他设备集成,例如智能升降机和输送带等。Skyler™机器人采用先进的导航技术和感知技术,可以准确地定位和避免障碍物,从而确保高效、准确和安全的操作。

Sprynter™机器人是一种快速移动机器人,用于执行高速拣选任务。它具有高速度和高灵活性,可以快速适应各种操作环境。Sprynter™机器人采用先进的视觉技术和运动控制技术,可以准确地识别和抓取物品,从而提高了操作的准确性和速度。

这些机器人都可以通过Caja Robotics的软件平台进行集中管理和控制,从而实现更高的自动化水平。此外,Caja Robotics还提供了可定制的机器人配件和工具,以适应不同的物流需求。

Caja 软件--ASRS 系统

Caja Robotics的仓库自动化软件平台是其仓库自动化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其ASRS(Automated Storage and Retrieval System,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系统是一项关键技术,可以帮助客户实现高效的存储和检索操作。

Caja Robotics的ASRS系统采用先进的控制技术和机器人技术,可以自动化地执行存储和检索任务。该系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以满足不同的物流需求。此外,ASRS系统还可以与其他设备进行集成,例如输送带和机器人等。

Caja Robotics的ASRS系统还具有先进的软件功能,可以实现对存储和检索任务的集中管理和控制。该软件平台提供了用户友好的界面,使客户能够轻松地对物流操作进行管理和监控。此外,该软件还具有实时监控和分析功能,可以帮助客户实时了解物流操作的状态和性能,从而优化仓库的物流操作。

Caja的工作站(Workstations)

Caja Robotics的工作站是其仓库自动化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客户提供了用户友好的操作界面,可以帮助客户轻松地监控和管理其物流操作。解决方案是货到人的解决方案。大部分工作由我们基于云的软件和我们的机器人 Skyler™ 和 Sprynter™ 完成。在这个过程的终点,机器和人类工人正在合作。我们位于端点的各种工作站选项旨在实现这种协作的最大效率。工作站还可以根据仓库特定的处理需求进行定制。

Caja Robotics的Pack-Check 工作站处于拣选过程的末尾。装有订购物品的箱子到达这些工作站,并由将物品放入包裹中进行交付的工人挑选。整个过程由 Caja 的人工智能软件控制。Pack-Checks 配备了监视器、分装墙、分装灯系统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站。在 Pack-Checks 中,有一个用于即时库存验证的选项,以帮助估计仓库库存的状态。

Caja的解决方案可以提高用户体验和人机交互性。该解决方案采用了最新的人机交互技术,提供简单易用的用户界面,帮助客户快速上手,轻松操作和管理物流自动化系统。此外,Caja的解决方案还具备可扩展性和可定制性,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自定义调整。

Caja通过其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正在改变自动化仓储和内部物流的未来。Caja将继续投入研发和创新,提供更加高效和灵活的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其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