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向奥地利铁路物流服务提供商交付首台重型电动叉车

2023-03-22 13:32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argotec 旗下的卡尔玛已获得奥地利铁路物流服务提供商 Innofreight Solutions GmbH (Innofreight) 的重型电动叉车订单。据卡尔玛称,这款重型电动叉车是...

Cargotec 旗下的卡尔玛已获得奥地利铁路物流服务提供商 Innofreight Solutions GmbH (Innofreight) 的重型电动叉车订单。

据卡尔玛称,这款重型电动叉车是首款交付给全球客户的同类产品。

该订单是在 Cargotec 的 2022 年第四季度订单中预订的,该机器计划于 2023 年第四季度交付。

此次收购进一步推动了 Innofreight 到 2040 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卡尔玛奥地利地区销售经理 Dietmar Kohlhuber 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这是我们环保高效重型电动叉车的首份订单,这是卡尔玛 2021 年底推出的电动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 

Innofreight 成立于 2002 年,为包括纸浆和造纸、农业和建筑在内的各种工业部门开发模块化铁路货车解决方案。

Innofreight 目前的设备车队包括 60 台具有各种起重能力的柴油动力卡尔玛叉车。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