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诺力智能获“兔飞猛进”奖,开启新年新征程

2023-02-23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产业筑梦向未来·卯足干劲展宏兔,近日,2023年度启航大会在上海召开。诺力集团子公司上海诺力智能总经理茆福军先生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代表公司领取中国北斗产...

产业筑梦向未来·卯足干劲展宏兔,近日,2023年度启航大会在上海召开。诺力集团子公司上海诺力智能总经理茆福军先生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代表公司领取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颁发的企业“兔飞猛进奖”

此次大会由北斗西基地主办,据了解,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作为国内首个正式运营的北斗产业园区,由总装备部和上海市政府联合授牌。历年来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园区建设,制定和出台了绿色注册通道、税收减免、财政奖励、扶持上市、人才补贴等相关政策,加快了产业快速集聚与壮大,培育了一批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腾飞。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入驻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的企业,经过五年的奋斗,规模、技术、业绩均实现了快速增长,已经成为北斗产业园区重要的明星企业。

大会中回顾了获奖企业上海诺力智能2022年五大高光时刻:

01、在外部环境多变的2022年,实现产品交付、项目验收和合同签约等指标大幅增长。其中AGV年产突破200台,合同签约金额突破1个亿。

02、针对智能制造全面解决方案的自研物流软件全面上线,形成了以智能仓储管理系统WMS、物流管控系统LMS、生产制造管理系统Noble-MES和AGV站点管控系统构成的完整软件产品线。

03、发布了全新PS15L-MT堆高式AGV,与PS10和PS20共同构成家族化系列产品。

04、物流集成业务蓬勃发展,斩获海亮集团兰州铜箔智能工厂智慧物流集成项目订单,单个合同金额达3820万元,再创新高。

05、凭借PS10L-MT“超小转弯半径无人驾驶堆垛车”在产品领先性、客户认可度和市场份额等综合指标上的优秀表现,荣膺2022高工金球奖——年度标杆产品奖。

新年伊始荣获的“兔飞猛进奖”充分肯定了在充满危机与挑战的2022年,上海诺力智能交出了非常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全域大创新,共谱新未来”,上海诺力智能将紧密围绕集团愿景,为集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智能制造创新更强的优秀产品,以智慧集成为全球制造业加成。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从事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现已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国内下设中鼎集成、上海诺力智能、上海兴诺投资、诺力车库、诺力小额贷款等子公司,在国外设立了诺力北美、诺力欧洲、诺力俄罗斯、诺力新加坡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在海外拥有法国SAVOYE、诺力马来西亚和诺力越南等生产基地。

截止2023年10月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18项,包含发明专利99项,PCT国外发明专利4项;2023年度,同时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并已经发布的国家标准共56项   2023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例如“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能源工业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基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物联协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聚焦一个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公司产业发展目标。“聚焦一个行业”指聚焦智能物流行业,“发展两大业务”指积极发展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新兴产业”指围绕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实施资本运作。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同诺共力,加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