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出海领航】维感科技2023年海外之旅已启程

2023-02-23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3D TOF领跑者 来源:维感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2月,维感科技选择以美国展会作为新一年海外征程的起点,先后在SPIE Photonics West 2023 (美国西部旧金山光电展), ATX West 2023 (美国西部自动...

2023年2月,维感科技选择以美国展会作为新一年海外征程的起点,先后在SPIE Photonics West 2023 (美国西部旧金山光电展), ATX West 2023 (美国西部自动化技术展览会) World AG Expo 2023 (美国世界农业博览会) 中精彩亮相,与更多海外展商和参展观众近距离交流,力求将Vzense 3D ToF相机带到更多工业视野和应用场景中。下面让我们随着时间线,共同回顾维感科技在这三个重量级展会上的难忘瞬间吧!

01

SPIE Photonics West 2023 

Jan.31-Feb.2 in San Francisco, USA

由美国国际光电学工程协会(SPIE)主办的美国西部光电展Photonics West 已经成为北美最大的光学领域贸易博览会,也是光电子行业全球数一数二的知名展览会。

维感科技已连续两年登上SPIE展览的舞台,作为SPIE的“老朋友”,今年不论是在产品宣传、应用领域还是获客目标上,维感科技都以更加贴近展会方向为目的,精准提供方案,成功斩获数百个潜在客户名单,为海外征程打响第一站。

02

ATX West 2023

Feb.7 - Feb.9 in Anaheim, USA

美国西部自动化技术展览会ATX West是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传动技术与设备的国际性展会。ATX West 专注于如何通过展示最新的自动化和智能机器人技术来提高效率并减少时间和成本,从而更好地实现制造过程的自动化。

今年是维感科技在ATX West的首秀,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新秀气势,团队成员与各方来宾积极交流并成功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大展风采。维感科技与您来年继续相约ATX West展会!

03

World AG Expo 2023

Feb.14 - Feb.16 in Tulare, USA

美国世界农业博览会(World AG Expo)不同于以往参加的展会类别,它是美国农业协会主办的,全球规模最大的农业类展会。

维感3D ToF相机具备高环境鲁棒性的特性,不论是在户外光照条件下,还是黑暗条件中,都能辅助农业机器人进行一系列自动化工作,包括农作物参数提取、果实识别与采摘、畜牧监测等。

维感科技ToF相机的应用领域十分广泛,更多应用领域待与您一起挖掘!

自 2016 年以来,Vzense 的团队一直致力于 3D 成像、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传感器功能、手势识别和面部识别。从 2016 年到 2019 年,DCAM 710 成功开发为入门级产品和评估套件。DCAM710 已交付给全球 35 个国家的 400 多名开发人员。

Vzense 为 AMR、人数统计、人脸识别、服务机器人导航、物流中的体积测量、仓库中的货物检测、AR/VR 中的手势识别、图形辅助等应用开发了大量定制的 ToF 产品、软件和系统。工业自动化、汽车驾驶员检测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