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挪威Norgem AS叉车LED安全光环安全系统

2023-02-02 10:32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警示灯可以方便地安装在叉车或其他车辆上,清楚地警告周围区域的危险。Norgem AS是消防和安全系统的专家,正在推出终极LED安全光环安全系统。这是一种安全灯,...

警示灯可以方便地安装在叉车或其他车辆上,清楚地警告周围区域的危险。

Norgem AS是消防和安全系统的专家,正在推出终极LED安全光环安全系统。这是一种安全灯,在叉车或建筑机械的工作区域周围形成一束明显的红色光。有了激光灯,你将拥有更清晰、更明确的警示条,在所有照明条件下都清晰可见。

绝大多数涉及建筑工地、码头或仓库的机械事故是由人为错误造成的。通过Safety Halo,Norgem希望帮助减少这些类型的事故。

据Norgem公司称,该灯是市场上功率最大的红色安全光环灯,每盏灯的功率为30瓦,而且一旦系统安装在车辆上就不需要维护。

使用激光,您将获得更清晰、更明确的警告条纹,这些警告条纹在所有照明条件下都清晰可见。

这是我们刚刚接收的一个产品。产品经理Sondre Zakariassen对MT说:"我们一直在等待激光系统的CE认证,下周我们终于得到了认证。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简单产品,几乎不需要安装和零维护。"

灯光系统不一定要安装在叉车或机器上才有作用,也可以安装在仓库的固定位置上,例如用来标记行人过街处或特别危险的区域。

激光灯的优点是产生非常明显的亮光,在户外阳光下也能清楚地看到,而其他类型的灯光警告可能有点太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