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供应链革命:仓储机器人行业的发展

2023-01-31 09:57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食品和饮料、消费品、零售和第三方物流的存储中越来越多地采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推动下,仓库机器人技术正在见证稳步增长。电子商务部门和仓库机器人技术之间的合作也是这个市场的主要驱动力,因...

在食品和饮料、消费品、零售和第三方物流的存储中越来越多地采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推动下,仓库机器人技术正在见证稳步增长。电子商务部门和仓库机器人技术之间的合作也是这个市场的主要驱动力,因为它允许开发越来越复杂的仓库自动化系统。此外,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出现和自动导引车AGV)的不断普及也在推动这个市场的增长。

改革仓库运作:越来越多的公司采用AMR和AGV

仓库机器人市场最显著的趋势之一是越来越多地采用AMRs和AGVs。这些机器人允许发展更有效和更具成本效益的仓库业务,因为它们可以自动完成拣选、包装和运输货物等任务。此外,AMR和AGV的使用也允许发展更灵活和可扩展的仓库业务,这可以更好地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高效和具有成本效益:电子商务部门与仓储机器人之间的合作不断增加

仓库机器人市场的另一个主要趋势是电子商务部门和仓库机器人之间的合作不断增加。由于电子商务企业希望跟上在线销售的快速增长步伐,对高效和成本效益的仓库运营的需求不断增加,这也是推动这一趋势的原因。此外,仓库机器人技术的使用也使电子商务企业能够通过提供更快、更准确的货物交付,更好地满足其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先进的自动化: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仓库里使用先进的机器人

随着仓库机器人市场的不断发展,很明显,仓库中对先进机器人的需求将越来越大。这是由COVID-19爆发期间采用机器人的激增所推动的,因为企业希望实现运营的自动化,减少对人力的依赖。此外,越来越多地采用工业自动化和控制解决方案,也促进了这一市场的增长。

全球视角:北美洲领先,欧洲占据第二大份额

仓库机器人市场是一个全球性的产业,很明显,不同地区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目前,北美是仓库机器人技术的最大市场,这是由仓库自动化的快速采用和美国等市场主要参与者的存在所推动的。然而,欧洲预计将占据第二大市场份额,这是由该地区对工业自动化和控制解决方案的采用不断上升所推动的。

仓库自动化的创新:看看领先企业的最新发展

仓库机器人市场是一个高度竞争的行业,有几个领先的参与者。市场上的一些主要参与者包括库卡公司、发那科公司、ABB和安川电机公司。这些公司在开发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并在市场上拥有强大的影响力。

此外,还有一些初创公司和小型公司在市场上崭露头角,如Locus Robotics和GreyOrange,它们专注于仓库自动化的特定领域。随着新参与者的进入和对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开发的投资增加,竞争格局预计将变得更加激烈。

在仓库机器人市场,库卡公司、发那科公司和ABB有限公司等主要参与者一直专注于开发先进的仓库自动化机器人。最近,库卡公司宣布推出其新的自主移动机器人LBR iiwa,该机器人被设计用于物流和制造部门。同样,FANUC公司也推出了其新的自主移动机器人CRX-10iA,该机器人被设计用于物流和配送部门。

ABB有限公司最近也推出了其新的自主移动机器人YuMi,该机器人被设计用于制造部门的小部件组装和其他应用。领先企业的这些进展表明,市场越来越重视开发先进的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