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域创新 提振信心 | 诺力集团召开2023年度规划专题会议

2023-01-17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集团 来源:诺力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全域创新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继诺力集团本部年度总结大会后,诺力集团2022年度经营工作总结大会暨2023年年度规划专题大会于1月13日在诺力集团总部圆满落幕。集...

2023

全域创新

新年伊始

万象更新

诺力集团本部年度总结大会后,诺力集团2022年度经营工作总结大会暨2023年年度规划专题大会于1月13日在诺力集团总部圆满落幕。集团总裁丁毅,副总裁丁晟、毛英、钟锁铭、毛兴峰、王翊及各子公司总经理,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陈刚主持。

会议全面回顾和总结了集团各子公司、各职能部门2022年度的主要经营情况,分享、复盘、反思过去一年的工作。回首2022,集团各子公司、职能部门蓄势薄发,拔节而上,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的工作计划。

集团各子公司、职能部门做工作总结及规划

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紧跟集团发展步伐,根据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发现的不足,各子公司、职能部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2023年度工作规划,并为达成目标而努力。

新的竞争格局已经来临,在全面听取了子公司、职能部门的汇报后,丁毅总裁代表集团发表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充满挑战、极不平凡的一年,集团各子公司、部门迎难而上,秉承“创新 突破 跨越”的指导思想,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集团整体营收取得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同时公司获得全国供应链创新与运用示范企业中国机械500强、浙江省标准创新贡献奖、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浙江本土民营跨国公司“领航企业”、湖州市“金牛”企业等诸多荣誉,这都为早日实现公司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充满挑战的2023年已经到来,丁毅强调,2023年是集团的“全域创新年”,各子公司、部门务必解放思想、提振信心,坚定不移推进全域创新,为实现集团目标打造精神堡垒。

他要求,集团所有板块要加强科技研发,实现关键技术领域新突破,聚焦关键领域环节,加速创新成果转化,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加强人才引育创新,构建战略型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搭建聚才留才载体,深挖集团内部资源;加强营销模式创新,集团各大板块要加强对市场的敏锐嗅觉和快速反应,精准判断行业趋势,推动新市场的突破和后市场的发力,发挥市场销售龙头作用加强数字变革创新,构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在数字化营销、智能化生产等方面,深化数字变革,实现“数字诺力”;加强产业协同创新,构筑诺力产业成长生态圈,充分发挥集团整体优势,加强现有产业链的延伸与业务协作,让物料搬运、系统集成、新能源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加强供应管理创新,为生产制造、项目履约交付、降本增效提供强有力的供应链保障;推动产能平台创新,为市场销售提供强有力的产品供应支撑,面对新形式、新政策、加大公司的制造平台建设,为销售提供强有力的产能支撑。

2023年,是集团发挥智能物流全产业链布局优势、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实现行业地位持续提升的战略机遇期。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围绕“全域创新”打开新局面、培育新能动,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让创新贯穿各项工作,早日完成目标任务!

同诺共力 加成未来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2023,载着每一位诺力人的星辰大海

让我们敞开怀抱,拥抱2023!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从事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现已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国内下设中鼎集成、上海诺力智能、上海兴诺投资、诺力车库、诺力小额贷款等子公司,在国外设立了诺力北美、诺力欧洲、诺力俄罗斯、诺力新加坡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在海外拥有法国SAVOYE、诺力马来西亚和诺力越南等生产基地。

截止2023年10月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18项,包含发明专利99项,PCT国外发明专利4项;2023年度,同时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并已经发布的国家标准共56项   2023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例如“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能源工业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基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物联协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聚焦一个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公司产业发展目标。“聚焦一个行业”指聚焦智能物流行业,“发展两大业务”指积极发展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新兴产业”指围绕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实施资本运作。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同诺共力,加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