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合作模式 突破发展瓶颈 跨越实现增长——诺力2022年度供应商大会顺利召开

2022-12-09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8日,“创新 突破 跨越——诺力集团2022年度供应商大会”在浙江长兴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300多位诺力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总结过去,规划未来,为打造更...

12月8日,“创新 突破 跨越——诺力集团2022年度供应商大会”在浙江长兴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300多位诺力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总结过去,规划未来,为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供应链体系,实现深度合作共赢献计献策。

此次大会围绕“创新 突破 跨越”为主题,旨在通过供应商大会,与广大供应商建立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机制,引入质量成本概念,启动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建设,实现采购流程优化,采购效率加快和生产供应一体化协同,快速解决因供应链质量问题带来的问题,助力集团快速、健康发展。

总裁丁毅代表集团对莅临大会的供应商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的问候,感谢各供应商长期以来对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从而使集团在构建高质量和敏捷供应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他说,即将过去的2022年,特殊的时代环境带给人类社会各个领域的深远影响仍远未结束,集团将与各供应商共同携手,共克时艰,共迎集团的新发展:

守得云开见日出,尽管未来充满不确定性但我们依然满怀信心

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标志着我国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中国市场的重新开放、国外市场的快速复苏都将给各行各业带来更大的机遇。对未来,仍要充满信心,充满斗志和必胜的信念。

站在智能物流行业发展的风口,诺力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自上市以来,集团通过“内涵式增长、外延式扩张”两种路径,成为全球四家之一,能够同时提供物料搬运设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控制系统、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未来,诺力将以数字化生产打造智能化产品,推动制造业的效率提升,为世界制造业加成。

打铁还需自身硬,构建强大、可持续的供应链是诺力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

通过这些年在供应链管理模式上的不断摸索,集团成功入选“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诺力也将进入“采购3.0”时代,搭建战略性采购管理体系。

众人拾柴火焰高,诺力愿与供应商伙伴携手共成长

站在智能物流行业快速发展的风口,我们面临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希望各供应商务必注重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性价比、提升配件及时交付率、建立亲清伙伴关系,共同将集团的发展向更高的层次推进。

希望大家多给诺力支持和帮助

随着诺力的发展,我们希望与各合作伙伴分享机会的同时,各位供应商伙伴能激发潜能,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提档升级,构筑高质量发展的技术体系、质量体系和制造服务体系,适应数字化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共同实现商业成功。

总经理毛英以“构建战略性供应链管理体系 共创新时代融合型发展格局”为主题,向与会者作了报告。她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轻小型搬运车辆的生产厂商,诺力是行业内最早进行全球产线布局的企业,公司通过外拓市场,内强管理,持续加强研发创新,取得了良好的发展,这与各位供应商的紧密配合、共同成长的分不开的。然而,我们仍清醒地看到,供应链管理体系依然很薄弱,供应计划、来料质量、齐套率、交付及时性、断链风险等问题依旧存在。

未来,集团将构建强大的战略性供应商管理体系,以数字技术为纽带强化供需双方的战略协同为总体思路,与各供应商一道,紧密围绕“创新、突破、跨越”的核心理念,秉持“以智慧集成成为全球制造业加成”的使命,践行“以客户为重、以品质为诺、以创新为力、以担当为行”的价值观,立足智慧物流产业价值链的延伸、优化与协同,继续以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发展为主要抓手,以市场为导向,制定中长期的企业发展规划,突破困境,抓住机会,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实现新发展。

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汪振策分享了采购当前遇到的挑战,提出了坚持创新驱动、推动供应链全面跨越式发展的思路举措;质量部部长李西营通过复盘2022年的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铸就强大供应链质量保证能力的战略措施。诺力与供应链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将大力支持供应商不断与时俱进,求新突变、创新赋能。

总经理助理 汪振策

质量部 李西营

此次供应商大会共设立了“最佳质量供应商”、“最佳服务供应商”以及“优秀供应商”三个奖项,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玫德集团威海有限公司等15家供应商伙伴分别荣获上述荣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