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被授予"省首批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究与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2022-12-01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企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要引导企业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相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企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要引导企业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相关要求,安徽工经联日前开展了“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究与示范基地”和“2021年度最佳社会责任报告”评选活动。经安徽工经联组委会的初步认定、专家评价、网站公示等环节,合力被授予安徽省首批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究与示范基地荣誉称号,并被评为年度最佳社会责任报告

2022年11月22日上午,安徽工经联专家咨询委负责人胡斌、龚仁和,秘书长缪静林等一行来到合力举行现场授牌仪式。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张孟青代表公司出席会议。张孟青对工经联一行亲临合力授牌表示感谢,对关于开展社会责任工作的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合力在未来也将持续深化各项社会责任工作落实。

过去一年,合力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地承担社会责任,尤其在智能制造、环境保护、降碳减排、企业经营、员工关怀、社会公益、乡村振兴等方面均取得一定成效。

今后,合力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肩负好“合力”使命,担当好省属企业的应有责任,围绕合力经营与发展,提升管理能力和创新水平,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动合力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实现“合力”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

会后,工经联领导为合力现场授予了“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究与示范基地”牌匾和荣誉证书。

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反垄断局)、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和单位定于2022年11月14日开展首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大力培育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营造有利于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促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合力也将借此机会强化公平竞争政策基础地位,加强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解读宣传和贯彻执行,增强市场主体自觉遵守反垄断制度的意识和能力,促进竞争文化广泛传播,使公平竞争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