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AAM亮相2022年意大利品牌设计展上海展

2022-11-29 10:20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11月25日—27,FAAM法阿姆亮相七届意大利品牌设计展(Italian Design Icons)上海展。四十多年来,FAAM一直以积极进取的精神。本次意大利品牌设计展上,FAAM为未来创造价值做出了明确的方...

2022年11月25日—27,FAAM法阿姆亮相七届意大利品牌设计展(Italian Design Icons)上海展。四十多年来,FAAM一直以积极进取的精神。本次意大利品牌设计展上,FAAM为未来创造价值做出了明确的方向:绿色生产、 循环利用、 回收。

本届意大利品牌设计展以“再生:以设计与新科技创造可持续的美好未来”为主题,为期3天的展览吸引了包括FAAM在内的诸多国际知名意大利品牌参与,彰显意大利设计的卓越匠心,与时俱进的先进技术以及对可持续未来的美好愿景。

FAAM中国首席执行官Ermanno Vtall 表示:"FAAM40多年来对环境的重视,注重生产绿色电池,注重客户能源需求。我们一直在寻找优质的解决方案。一切的关键是我们的“能源效率”。我们每天用知识和激情来改善你们今天的生活,为未来创造价值。希望通过此次的主题展览,将FAAM的辉煌历史进程与众多对热爱意大利文化、设计的观众分享,展FAAM品牌着眼于当下,前瞻于未来的发展理念。”

“对我们来说,更美好的未来意味着:绿色生产、循环利用和回收。我们的使命是制造低环境影响、高能效的绿色电池,控制从原材料到报废电池回收的整个供应链。我们希望通过一种新的经济思维方式,以良性、创新和低影响的产品和生产流程,支持从线性模式到循环模式的过渡,加速能源向可持续性和脱碳的过渡。对于锂离子电池的生产,我们专注于绿色材料(阴极的LFP),可持续工艺(以水基溶液代替化学溶剂)和供应链上的去风险战略(钴不可知论)。循环再利用意味着我们在EOL(寿命结束)时促进了电池的新生命过程,可以在不同的应用中重新开始。回收意味着我们投资回收废旧电池材料的技术,这些材料再次用于新电池,创造一个良性循环。”

FAAM全系家族产品 Lithium battery  锂电池亮相意大利品牌设计展,充分体现了FAAM对锂电池行业对工业车辆量身定制产品的匠心精神。

产品介绍:

FAAM致力于应付市场的挑战:从设计到售后协助,来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创造价值!通过提供一个创新的以其效率而突出的意大利式解决方案,致力于满足能源积累领域的任何需求。因此,我们的产品遍布世界各地,甚至在主要的OE客户中。一切的关键是我们的“能源效率”:我们每天用知识和激情来改善你们今天的生活,为未来创造价值。

展会现场,FAAM展位上重磅产品不仅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交流咨询,同样也引来了很多媒体的关注。AGV网记者有幸邀请到FAAM中国首席执行官Ermanno Vtall进行采访。

关于FAAM中国:

FAAM(www.faam.com)成立于1974年,是一家电池制造商,在意大利和中国拥有自己的工厂。其工业电池在全球广泛应用于电动叉车、物流设备、储能系统、UPS系统等。FAAM电池以其高可靠性、高效率、高容量、长寿命等特点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2006年在江苏宜兴成立宜兴法阿姆工业电池有限公司。2013年,SERI Industrial SpA(意大利米兰上市公司)收购了FAAM。如今,FAAM 是意大利第一家锂离子电池技术开发商和生产商。与世界领先的企业和大学合作,开发专有锂电池技术,专注于下一代活性材料和组装工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