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yAxiom签署绿色能源协议后进入中国市场

2022-11-23 09:5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yAxiom 在与中国佛山斗山燃料电池有限公司和 ZKRG 智能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主协议后进入中国市场。该协议将允许 DFCC 和 ZKRG 使用 HyAxiom 在磷酸燃...

HyAxiom 在与中国佛山斗山燃料电池有限公司和 ZKRG 智能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主协议后进入中国市场。该协议将允许 DFCC 和 ZKRG 使用 HyAxiom 在磷酸燃料电池 (PAFC) 方面的专有技术,以增加中国更绿色的发电市场。该公司的关联公司 DFCC 已经在中国南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安装了四个 440kW 氢燃料电池,为公寓楼和商务楼提供电力和热力。

根据主协议,DFCC 将向 ZKRG 供应 105 兆瓦当量的氢燃料电池,并与 ZKRG 成立合资企业,后者将在广东省建立制造工厂,根据 HyAxiom 授予的各种许可证制造、销售和服务燃料电池.

HyAxiom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Hyungrak Chung 表示:“该主协议将帮助我们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氢解决方案,同时支持致力于气候变化和脱碳的实体。”

随着中国政府公布氢能产业中长期规划(2021 年至 2035 年),预计对能够进行热电联产 (CHP) 的氢燃料电池的需求将会增加。

上个月,HyAxiom 与壳牌和其他各方签署了一项协议,使用 HyAxiom 开发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为一艘深海液化天然气运输船提供动力,以测试该技术减少海上运输碳排放的能力,这是一种难以实现的减少部门。

壳牌国际贸易和航运公司、韩国造船与海洋工程公司、DNV 和斗山燃料电池公司同意在 2025 年推出一艘由 HyAxiom 开发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 (SOFC) 提供动力的船舶。

我们为寻求更清洁、更可靠和可持续能源以降低碳足迹的公用事业、工业和商业客户开发、制造和服务氢燃料电池和其他创新的氢能解决方案。

我们是世界上一些最大和增长最快的市场中固定式燃料电池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我们正在开发用于陆地和海上运输的清洁制氢和清洁燃料电池解决方案的下一代技术。

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提供全方位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氢解决方案来加速实现无碳能源的未来。

HyAxiom 致力于以真诚的关怀对待我们所有的员工,并支持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我们相信,我们的持续成功只能来自于我们的员工作为一个团队工作并相互建设。我们认为,员工之间的集体热情和协作不仅对我们的业务增长至关重要,而且对实现我们共同的使命——建设一个更清洁、更可持续的世界——也至关重要。我们希望我们的员工成功,因为我们从内心深处知道,他们的成功代表着我们的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