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砥“力”前行 “士”不可挡——合力K2新品全球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2022-11-18 16:56 性质:供稿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8日上午10点,合力智造“全新一代K2大力士国四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合力工业园隆重举行!合力面向全球重磅发布K2系列5—10吨国四及相关排放内燃叉车。安徽叉...

11月18日上午10点,合力智造“全新一代K2大力士国四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合力工业园隆重举行!合力面向全球重磅发布K2系列5—10吨国四及相关排放内燃叉车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徽合力股份副董事长薛白,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委员、安徽合力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峻,安徽合力股份副总工程师毕胜等领导出席发布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以视频方式为发布会致辞,并向合力K2新品上市表达祝贺。

K2大力士全球上市发布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张洁在致辞中表示,合力作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绿色环保、新能源及高端产品的研发制造,产品结构不断完善,产业发展不断丰富,高质量发展取得突出成效。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视频致辞

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离不开高端装备。薛白在致辞中表示:合力全新一代K2系列5—10吨国四排放内燃叉车,是技术创新、品质提升的新一代内燃叉车,不仅承担着合力内燃整机“增长引擎”的重任,更是合力落实制造强国战略、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的重要举措。

安徽叉车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白致辞

“创新驱动,智领未来”。在与会嘉宾的共同揭幕下,合力“大力士国四新品”闪亮登场,首批“K2大力士”正式发运。合力技术中心工业车辆研究院副院长白迎春表示,全新一代合力K2系列大吨位叉车,秉持家族化、平台化、模块化、精益化的设计理念,传承合力家族化PI设计,融汇合力成熟的技术和平台优势,凸显“绿色、智能、高效、灵动”,搭载国四动力,采用EGR+DOC+DPF主流国四尾气后处理技术路线,车载终端加装北斗卫星定位系统,可实时在线监控排放。同时,K2大吨位叉车采用人机交互式彩屏仪表,可配置FICS车联网,具备多种人性化设计,将带给用户全新的驾驶体验。

与会嘉宾共同为新品揭幕

2022年是合力“十四五”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合力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高端化迈进、智能化升级、绿色化转型的方向,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聚焦电动化、低碳化、网联化、智能化的发展目标和产业布局,做强整机、零部件、后市场、智能物流系统四大产业板块,朝着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工业企业集团砥砺奋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K2大力士发布会现场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