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媒体:华南重工的伸缩臂叉车,俄罗斯起重和物料搬运设备市场的新选择!

2022-11-14 11:03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的TECHSTROYCONTRACT公司早已成为全球品牌道路建设设备的可靠供应商。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向您介绍华南重工品牌--中国最大的起重和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之一...

俄罗斯公司早已成为全球品牌道路建设设备的可靠供应商。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向您介绍华南重工品牌--中国最大的起重和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之一。

近年来,大量的 "欧美式"(即在欧洲美国或世界其他地区制造)紧凑型伸缩臂叉车充斥着欧洲和北美市场。但由于制裁政策,所有这些制造商都离开了俄罗斯市场,现在是实行进口替代政策的时候了。遗憾的是,目前,俄罗斯制造商还不能使俄罗斯消费市场对紧凑型伸缩式装载机的需求达到100%的饱和。而且,像往常一样,中国制造商已经进入现场。

福建省华南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 "华南重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华南重工成立于2010年3月,主要从事物流、建筑、采矿和港口设备的研究、开发和制造。主要专注于六个产品类别,包括重型叉车、伸缩臂叉车、重型工业车辆、港口设备和电气化建筑机械。除国内市场外,公司的产品还出口到东南亚、中亚、俄罗斯、中东、非洲、南美、大洋洲、北美、欧洲等地区。

根据设计,伸缩臂叉车分为两个功能类别:用于提升和移动建筑工地上的负载的机器,以及多用途机器--各种可互换附件的载体。紧凑型 伸缩臂叉车的吊杆安装较低(这种设计可以增加吊杆的长度,从而增加其外延),就在几十年前,在俄罗斯几乎是没有的。直到最近,它们才在从事农业、景观设计、建筑材料仓库和其他一些活动领域的公司中流行起来。

华南重工伸缩臂叉车的宽度和高度与整体前端装载机相同,但在装载和卸载高度(工作区域)以及承载能力方面明显超过它们。例如,它们能够将负载提升到几乎与动臂汽车起重机相同的高度。所有车型均配备全轮驱动气动底盘,配备 4x4 车轮布置和高浮力轮胎。电动液压转向系统有几种操作模式 - 仅转向前轮,“螃蟹转向”(将所有车轮转向一个方向)和转向“轨道到轨道”(当前轮和后轮转向不同方向时)。所有型号的“望远镜”都配备了额外的水电输出,用于液压扭矩属具(铲斗、农业抓耙)。

华南重工伸缩臂叉车机配备舒适的驾驶室,配备 ROPS / FOPS 防止翻车和坠落物体、紧急和诊断指示灯和声音信号,为操作员提供有关机器系统和组件的负载和状态的完整信息。当动臂上的负载力矩阈值接近时,负载能力指示器被激活,能够倾翻机器。还有一个指示器,通过该指示器将车轮设置为直线运动的位置。得益于带弹簧悬架、防尘、隔音和隔振的可调节解剖型座椅、出色的视野、空调和机舱加热,操作员的工作变得更加舒适,他不会那么累,从而提高劳动生产率。

华南重工伸缩臂叉车的所有型号都能够发展高运输速度(最高30公里/小时),配备进口康明斯发动机、带动力换档的可逆变速箱(静液压传动)、盘式油浸式制动器。为了提高稳定性,装载机配备了液压控制的支腿、电子悬挂系统和在斜坡上作业时的调平底盘。这些机器非常适合维护。发动机舱的引擎盖由气撑支撑,这使得维修发动机更容易,所有润滑点也很容易接近。盘式油浸式制动器。为了提高稳定性,装载机配备了液压控制的支腿、电子悬挂系统和在斜坡上作业时的调平底盘。这些机器非常适合维护。发动机舱的引擎盖由气撑支撑,这使得维修发动机更容易,所有润滑点也很容易接近。盘式油浸式制动器。为了提高稳定性,装载机配备了液压控制的支腿、电子悬挂系统和在斜坡上作业时的调平底盘。这些机器非常适合维护。发动机舱的引擎盖由气撑支撑,这使得维修发动机更容易,所有润滑点也很容易接近。

伸缩臂叉装机在市场上的主要成功因素之一是多功能性。大多数型号都配备了与“同学”相同的快速更换装置——小型装载机和反铲装载机。多功能伸缩臂叉装机配备:铲斗、推土机铲刀、托盘叉、刷子、安装平台、各种类型的农用抓具和其他类型的属具。

应该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紧凑型伸缩臂叉装机都设计为与前铲斗一起使用,即他们不会在该领域为前端装载机制造竞争。从一堆重物中挖掘和“拉出”一个装满的桶所涉及的负载对于伸缩臂伸展机构中常用的链条和电缆来说太大了,因为这种类型的装载机主要用于提升和移动负载,以及用于各种可互换附件的工作。

以装卸货叉为主要设备的伸缩臂叉装机配备液压缸,延伸第二节臂架,与该节臂相关的链条或电缆与其同步延伸第三节和第四节。动臂部分没有用止动器锁定。他们的设计包括易于更换的耐磨垫 - 由于这种设计,箭头的资源增加了。

今天,在俄罗斯市场,华南重工提供 5 种型号的伸缩臂叉车,即:3 种带 7 米箭头的装载机,具有不同的负载能力:3,000、3,500 和 4,000 公斤 - 型号为 HNT3070、HNT3570 和 HNT4070,带有索引“农业”。装载机配备 2,000 和 2,500 升容量的桶,用于装载轻型散装货物(谷物、肥料、饲料等),以及托盘叉。这些类型的伸缩臂叉车已在农业领域证明了自己的出色表现,因为它们具有出色的越野能力、机动性、多功能性,并且经常在农场、溪流和粮仓中工作。

对于建筑和安装综合体,该公司提供 2 种型号:HNT4017 和 HNT7017,箭头为 17 米,负载能力为 4,000 和 7,000 公斤。该包裹包括托盘叉和一个容量为 1,000 升的建筑桶。在高海拔地区运营的公司可以安全地将带有工作平台的伸缩臂叉装机纳入其产品系列,从而吸引出于某种原因不想购买移动工作平台或汽车起重机的新客户。

但这并不是华南重工阵容的终结。华南重工不仅生产伸缩臂叉车,还生产起重能力高达 45 吨的叉车、用于装载铁路和海运集装箱正面吊、空堆高机......

福建华南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大吨位内燃平衡重叉车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著名文化古城--泉州市的重点开发地区--台商投资区。抓住发展的机遇,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国家政策的扶持,在这些天时地利人和中,造就了我司的发展。 

客户的满意才是硬道理,公司致力于以技术创新、产品质量为持续发展之根本,以“专业、用心”的工作精神,“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打造中国最专业的大吨位叉车研发制造商,不求大但求专。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对原材料进厂、产品设计、生产工艺、整机进行严格的检验,并通过了ISO9001认证。现已逐步建立起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随时为客户提供高效有力的技术咨询和服务,同时,公司建立了内部各部门包括办公室、研发部、采购部、生产部等的信息化管理网络系统,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保证用户放心使用并发挥最大的价值。

华南重工拥有圈内知名工程设计师的参与指导,生产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公司研发的20吨以上大吨位叉车更是填补了国产空白,打破了国内市场需求依赖进口的局面, 为国内外石材行业、矿山荒料场、码头堆场作业、起重装卸搬运、租赁行业、钢铁行业、铁路场站、贮木场、工矿企业等提供了好帮手,优越的性能价格比得到用户的信赖和好评。未来公司将凭借一流的研发技术,严谨的科学管理,不断为中国和全球机械市场推出高性价比的产品,我司现也准备着手研发中小挖,正面吊及堆高机等,我们将以智慧和汗水打造和开创华南重工机械辉煌的明天,为国家和地方的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

欢迎来电洽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