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商业内幕》:亚马逊等仓库巨头急于部署更多的机器人,但操作者担心其使工作更加危险

2022-10-28 09:5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仓库里一个新的工作日到来时,工人们在地板上各就各位,开始他们的轮班。他们的机械同行也是如此。机器人从睡了一整夜的充电码头滚出来,接受关于当天职责的第...

当仓库里一个新的工作日到来时,工人们在地板上各就各位,开始他们的轮班。他们的机械同行也是如此。机器人从睡了一整夜的充电码头滚出来,接受关于当天职责的第一个指示,然后开始工作。

这些看起来像自动驾驶货架的机器,被称为自主移动机器人。例如,Fetch Robotics公司的FlexShelf是一个带轮子的机器人,可以配备多达三个可定制的篮子,以适应需要搬运的东西。它接收来自软件系统的命令,告诉人类和机器人以任何顺序抓取物品,以使整个过程更有效率。一个工人可能花一天时间在仓库的一个小区域从仓库货架上挑选物品,然后把它们装到机器人助手身上,机器人助手把这些物品运到将被包装并运送到客户或商店的区域。

这种模式与21世纪仓库的典型形象大相径庭,人类每天走9英里或更多的路来完成电子商务经济产生的无尽订单。

亚马逊这个行业巨头在2012年收购机器人公司Kiva Systems后,开始将机器人引入其仓库。今年,它推出了一个价值10亿美元的基金,专注于物流和供应链机器人公司,这是仓库机器人投资和收购的海洋中最大的亮点。斑马技术公司(Zebra)在2021年收购了Fetch Robotics公司,这是其中的一项举措,它在2022年5月发布了一份白皮书,估计27%的仓库运营商已经部署了AMR等机器人。

斑马公司预计,在未来五年,几乎所有的仓库都将采用某种形式的机器人自动化,以避免被在线订单的浪潮所吞噬。随着所有这些自动化的出现,人们开始质疑机器人是否真的能节省工人的时间,或者只是让他们承受更多的压力,以及更多的伤害风险。

斑马公司负责机器人自动化的副总裁兼总经理吉姆-劳顿告诉《商业内幕》,他公司的一些客户希望跳过试点项目,直接将机器人引入他们的大楼。"他说:"有人对我说,'我甚至不再关心投资回报。'他补充说,客户说他们无法满足订单,需要帮助。

RightHand Robotics 的 RightPick 系统是自由漫游机器。他们的自主权归功于了解仓库的布局并拥有足够的车载人工智能,不仅可以知道他们要去哪里,还可以知道如何绕过意想不到的障碍。

仓储在采用机器人技术方面速度较慢且更为谨慎。第一个开始在仓库工作的大型机器人是自动导引车。为了防止它们迷路、干扰或伤害工人,AGV 被限制在一条路径上,如火车或槽车。如果有障碍物挡住了他们的去路,他们只会停下脚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