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ig Joe建立无人叉车部门旨在提供性价比具备竞争力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2022-10-25 09:2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物料搬运设备公司Big Joe Forklifts(中国中力旗下美国公司,中文译名为“大乔叉车公司”)今天表示,已经建立一个自主设备部门,专注于提供简单、低价的机器人叉车解决...

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物料搬运设备公司Big Joe Forklifts(中国中力旗下美国公司,中文译名为“大乔叉车公司”)今天表示,已经建立一个自主设备部门,专注于提供简单、低价的机器人叉车解决方案,旨在提供即时的投资回报。

该公司表示,此举是为了应对对机器人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些解决方案可以解决仓库和制造环境中的劳动力和其他操作挑战。首席营销官Bill Pedriana说,Big Joe的机器人叉车方法将与其现有的开发小型、基于任务的材料处理解决方案的重点相匹配。

Pedriana在宣布该部门的新闻稿中说:"大乔公司以制造与任务相匹配的小型实用叉车而闻名,我们为客户准备的东西与我们70多年来所做的事情非常吻合。这对与该品牌有关的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令人激动的。”

Pedriana参与了该公司最初的自主产品和战略的开发,其重点是开发 "用户导向 "的机器人,包括今年早些时候在亚特兰大举行的Modex行业会议上公布的BUD原型。

Big Joe 叉车公司聘请了在分销、制造和包装行业有25年经验的Nick Malewicki担任该部门的总经理。他从北美新鲜食品和饮料包装制造商Pactiv Evergreen来到Big Joe。

Malweicki说:"我们最大的区别是,我们将能够快速和成功地部署自主产品,这些产品每天都在实际工作,并超过最终用户的期望。"作为一个曾经的最终用户,我非常高兴能够建立一个团队并领导我们的工作,为我们的客户实现这一承诺。"

Big Joe 公司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提供更多关于其自动化产品和技术合作的细节,据该公司称,正式的产品介绍计划在3月20-23日在芝加哥举行的材料处理行业展会ProMat 2023期间进行。

质量标准

70 多年来,Big Joe 电动叉车一直是美国和世界各地工厂、仓库、配送中心和储藏室的质量标准。

Big Joe 便携式堆垛机、托盘车和存取车以其坚固耐用、易于使用的设计而闻名,这些设计为传统的坐式叉车提供了一种低成本的替代方案。

Big Joe 电动叉车自豪地通过北美工业车辆行业最大的专业经销商网络之一进行分销。

凭借出色的产品支持和服务能力,我们可以定制我们的车辆,以特别适合各种工业、商业和零售用途,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实用性,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

除了这种方法之外,我们还拥有低维护成本和可靠性的历史,这使得 Big Joe 电动叉车成为寻求确保最低总拥有成本的公司的最佳设备选择之一。这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事实,也是我们继续努力改进的事实。

2009 年,Big Joe 品牌和工厂被全球设备公司 EP (中国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伙企业收购,并成立了一家名为 Big Lift LLC 的新公司。凭借这种增加的国际购买力和物流能力,Big Joe 每年都会继续对其产品供应和产品支持能力进行许多改进。

Big Joe 提供各种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从我们标准型号的托盘车、步入式堆垛机、I 级骑乘式叉车和创新的 Joey 任务支持车辆到我们高度可定制的 PDX 和 IBH 系列堆垛机。

我们在设计和提供满足客户特定需求的高效、经济和持久的电动叉车方面的声誉可以追溯到 1951 年并一直延续到今天。

作为国际物料搬运巨头 EP 的一部分,Big Joe 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利用全球资源和我们标准产品的购买力,同时保持我们在美国的定制工程和制造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