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案例|卓一AGV助力电商智慧物流体系建设

2022-10-21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电商平台的跨越式发展,物流业务在迅速扩张,仓储物流作为电商供应链中重要的一环,也需要以更快的响应速度来实现客户端的需求。本篇客户为国内电商...

近年来,随着电商平台的跨越式发展,物流业务在迅速扩张,仓储物流作为电商供应链中重要的一环,也需要以更快的响应速度来实现客户端的需求。

本篇客户为国内电商企业,客户原有的人工拣货、发货、操作机器进行货物转运、堆垛的模式无法满足业务发展需求,阻碍了企业争先的步伐。该企业希望借此时机,引入数字化技术,通过自动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开辟全新、现代化、柔性化的智能仓储模式。

助力电商仓储智能化:

日前,卓一智能叉车多台MiNi-AGV迷你堆高车已发往该企业,关键智能物流装备的加入,将会助力该企业加快订单响应速度、降低订单处理难度,推动企业运营流程高效化、规模化。

卓一AGV叉车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性强、作业精准、智能避障等特点,本次发往客户企业的MiNi-AGV迷你堆高车,额定载荷达1500kg,起升高度1800mm,最小通道宽度仅需2114mm。

整车外形小巧,灵活性强,能够满足不同行业的应用场景。该车配备成熟的集成泵控系统,可实现泵控上升/比例下降的货叉平稳升降。

电商行业的仓库规划有别于传统行业,品种繁多、货物量大。仓储员取货后开着叉车满仓库行驶、胡乱堆放,商品存储成本升高、仓储面积需求越来越大,企业在面临订单量激增状况时也会手忙脚乱。因此,出入库路线的规划是提高物流效率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为AGV规划好既定的货物出入库路线后,配合AGV调度系统,进行取料点、放料点位置信息、AGV运行轨迹监控,确保货物能够完好、准确送达。

在人力成本不断上涨的当下,卓一智能仓储装备的应用,将该企业人工从高频次、重复性的搬运流程中解放出来。在降低人力成本的同时,大大提升仓储运作的效率,助力企业物流智慧转型,给企业带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