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克拉克物料搬运公司发布远程信息处理和车队管理产品

2022-09-26 09:5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克拉克物料搬运公司发布了两个新的远程信息处理和车队管理产品:Clark Smart(克拉克智能)和Clark Smart Fleet(克拉克智能平台)。通过这次发布,克拉克的客户现在对他们的叉车车队有了...

近日,克拉克物料搬运公司发布了两个新的远程信息处理和车队管理产品:Clark Smart(克拉克智能)和Clark Smart Fleet(克拉克智能平台)。通过这次发布,克拉克的客户现在对他们的叉车车队有了比以往更多的了解。

Clark Smart简化了车队数据,使客户能够提高运营安全和效率,减少昂贵的事故。

Clark 的销售和营销总监 Brandon Bullard说:“Clark Smart 和 Clark Smart Fleet 的推出代表了我们不断努力提供创新、客户支持和智能产品,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这是一个飞跃,我们有信心为当今车队经理面临的复杂挑战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Bullard继续说:"从最初的高空护栏和安全带到今天的新技术--安全一直是克拉克的指导思想。克拉克智能工具使监管人员拥有可操作的数据,以实现更安全、更有效的操作。"

作为最先进的远程信息处理产品,Clark Smart现在允许客户对操作员的安全和绩效指标获得宝贵的见解和认识。客户可以在事故发生时进行处理。通过Clark Smart客户门户,授权人员可以限制操作员访问并跟踪每台叉车的性能。 我们用户友好的基于网络的仪表板显示关键指标,包括影响报告、班前检查、车辆利用报告等等。通过克拉克售后市场计划,Clark Smart可以被添加到市场上几乎所有的卡车上,并且可以由任何授权的克拉克经销商在两小时或更短时间内安装。

每个Clark Smart装置都配备了蜂窝/wi-fi功能和五年的数据,没有月费。

Clark Smart Fleet适用于Clark全国客户,是智能车队管理的下一步发展。克拉克的这一强大的新工具通过收集和报告设备利用率、服务历史、发票合并等,简化了客户的复杂的叉车车队。克拉克智能车队是一项增值服务,在提高效率和增加利润的同时为车队客户节省资金。

"Clark Smart Fleet为在多个地点管理不同资产的全国客户车队建立了巨大的附加值。 我们的客户需要工具来管理设备和降低运营成本,而不需要在他们的设施中增加人员。“克拉克全国客户销售经理Herb Michelli补充说:"Clark Smart Fleet收集和解释服务数据,并提供明智的建议,为我们的客户节省资金。

Clark Smart Fleet客户将有机会接触到专门的数据分析师,审查服务趋势、使用数据和发票,以提供反馈和建议,使他们的运营效率最大化,同时使成本最小化。这种为大型客户提供的高度可定制的解决方案可以实现适合客户具体需求的无缝车队管理,同时减少他们管理车队的时间和精力。

  最初于1903年作为汽车配件制造商开始起步的克拉克,于1917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叉车,这项发明为“配送”这一概念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1920年,克拉克制定了现代叉车的制造标准,在之后的90多年中,它在世界叉车行业中始终处于主要技术进步的前沿。克拉克向叉车行业开放了它的各项专利权,这些专利已被所有叉车制造商作为行业技术标准而免费采用。如今,克拉克已经制造了100多万台叉车,其中的70万台仍在世界各地运转。

  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简称:CMHCN)是克拉克集团五大生产基地之一。在2005年7月,成立于美丽的海滨城市 - 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07年2月正式投产,当年年产量达到1107台,生产的叉车全部出口到世界各地。另外,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在2008年完成了二期厂房生产线的扩建工程。两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到10,000台以上,计划产量的80%以上用于出口到美洲、欧洲、亚洲等市场。2008年6月克拉克叉车靠其技术优势来打开中国国内市场,开始登上国内销售的舞台。克拉克通过建立全国的销售及售后体系,向市场提供先进的物流设备及专业化的售后服务。克拉克的历史就是叉车的历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