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行氢世界 共塑氢动能 | 重塑集团联合杭叉集团发布燃料电池专用叉车

2022-09-23 11:16 性质:转载 作者:重塑未来 来源:REFIRE 重塑未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氢能科技企业的道路上,重塑集团迈出重要一步。9月22日上午,重塑集团携手杭叉集团发布了全新的燃料电池专用叉车产品并达成战略合作,标...

在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氢能科技企业的道路上,重塑集团迈出重要一步。9月22日上午,重塑集团携手杭叉集团发布了全新的燃料电池专用叉车产品并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重塑集团正式开启了氢能科技多元化应用探索的全新篇章。活动现场,杭叉集团与正泰集团、佛朗斯股份、乐橘碳蚁等多家知名企业签署了客户意向协议。

随着产品揭幕,此次发布的3.5吨XC燃料电池专用叉车映入眼帘,该产品搭载了重塑科技定制化燃料电池系统,集成了双方在燃料电池与叉车方面最前沿的相关技术成果,能满足多维度多工况的终端应用需求。

该产品采用正向开发的分布式燃料电池专用架构、永磁同步驱动,操作空间大,电驱能耗低(较同吨位产品降低15%左右);采用内燃叉车用充气胎,无惧颠簸路面和远距离搬运,操作稳定舒适;采用外置式空滤器和高位进气、外置散热和后置通风方式,工况适应性强;采用氢瓶外置方式,拆卸、加氢等操作方便快捷。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重塑集团与杭叉集团将秉承“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合作共赢”的原则,以场景应用为导向,共同强化产品研发及资源协作,积极推动氢能工业车辆的规模化应用。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出席活动并表示,在“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推动下,近年来,工业车辆行业产品电动化的发展趋势愈发明显,新能源工业车辆需求增长迅速,行业整体转型升级的成效基本显现,已逐步驶入新能源化的新赛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