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叉车属具在仓储配送行业的应用(二)

2022-09-01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来源: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全、高效地搬运货物需要专家级的工具和技术。产品的包装种类繁多,从盒装到袋装到瓶装,笨重的大型货物和不均匀的货物,仓储和配送行业面临着多种不同的货物搬...

安全、高效地搬运货物需要专家级的工具和技术。

产品的包装种类繁多,从盒装到袋装到瓶装,笨重的大型货物和不均匀的货物,仓储和配送行业面临着多种不同的货物搬运挑战。提高入库及拣选作业时的搬运能力是确保供应链中的物流运转效率的关键性因素。

当货物从仓库运输到码头直至交给最终客户时,能否快速地获取并记录货物的重量及数量等信息是货物流通获得成功的关键,另外,使用正确的叉车属具搬运这些货物提高了货物按时、完好地到达最终目的地的可能性。

称重货叉

Weigh Forks

在搬运货物的同时对其进行称重,并且可以仓储计量,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这种独一无二、具有革新性的货叉能够让你在叉持货物的同时对其进行称重。无线显示装置采用蓝牙技术确保您能够观测并跟踪单个货物重量,多种货物重量累加。

固定托盘转换装置

Stationary Load Inverter

可靠、经济、高效的翻转货物的方式。

可用于转换货物的托盘或滑板,冷冻隔板移除,破损托盘更换或破损纸箱替换等。同时还可为堆垛更换破损的底层货物。

调距叉

Fork Positioners

设计精湛,提供效率增加安全性能,不同规格尺寸的仓储。

叉车司机无需离开座位便可快速、高效地进行货叉调距,从而实现快速搬运货物并降低产品破损。卡斯卡特调距叉提高了生产率并帮您降低了产品破损。

分层拣货器

Layer Pickers

卡斯卡特多用途分层拣货器为您提供多种分层拣货的解决方案——配送机构可从分层拣货器带来的速度和多用途性中受益——在堆放混合型货物堆垛时,分层拣货器可搬运单层或多层的听装和瓶装产品。

摆动式分层拣货器(上图左),专为拣选线工况而设计。叉车司机无需在轨道内转向,只需前后行驶即可。

侧向固定式分层拣货器(上图右),用于使用单侧拣选线或可以独立于导轨作业的工况。

货叉架联接固定式分层拣货器(上图左),不需要导轨系统或特殊门架,没有空间限制。

叉套固定式分层拣货器(上图右),可方便地在叉车货叉上滑动,以便快速安装和拆卸,偶尔用于货车卸货无需分类的工况。

磁吸式分层拣货器,专门针对带有钢盖的货物进行堆放作业而设计的产品,实现对托盘上的听装货物进行混合拣选而无需进行夹持操作,提高作业效率。

伸缩叉架

Load Extenders

伸缩叉架让你具备推出货物的灵活性,这使得在货车单侧进行装卸货变成了可能。它可以结合货叉、调距叉或其它夹类产品一起使用以适应您的特殊工况。

AGV属具

AGV Attachments

卡斯卡特AGV属具解决方案提高了整个供应链的效率和生产率

全电动AGV产品解决方案适合于某些特定的属具型号。电动属具提供了具有革新性的能效特性,这能够延长您AGV 车的电池寿命并缩短停机维修时间。全电驱动无需液压部件并避免了液压管路或接头泄露的风险。这不仅仅是环保的,而且还降低了整套系统(AGV车辆和属具)的成本,同时减少了维护保养,从而降低了整体系统的总费用。

卡斯卡特助您移动世界

很可能,您身边的每一样物品,在某一个物流供应链的环节中,卡斯卡特都曾经搬运过它。卡斯卡特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我们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物料解决方案。

即刻联系卡斯卡特代表,我们将与您分享数十年沉淀的行业专业知识和适合您解决方案。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美国卡斯卡特公司独资企业。美国卡斯卡特公司(Cascade Corporation, http://www.cascorp.com, NYSE:CAS),是世界领先的叉车专用物料搬运产品制造者,成立于1943年,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拥有制造基地,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球。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品种最齐全、产销量最大的叉车属具专业制造者。公司生产的各种叉车属具产品,使得标准叉车成为具有夹持、旋转、倾翻、推、拉和侧移功能的多用途、高效能的物料搬运工具。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提供个性化的产品。

2007年4月,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开始生产叉车货叉,目前能生产各种规格的标准货叉、抛物线货叉和特种货叉,并先后通过NACCO、LINDE、JUNGHEINRICH和TOYOTA的质量放行,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各国。

“先人一筹”是卡斯卡特今天在中国的真实写照,“止于至善”是公司始终不变的战略出发点。21世纪的中国,经济发展举世瞩目,物流领域商机无限。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正在继续改进和完善自己各方面的工作,为进一步缩小中国与世界先进物料搬运水平的差距,为全球物料搬运领域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