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叉车属具在仓储配送行业的应用(一)

2022-08-23 16:06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来源: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全、高效地搬运货物需要专家级的工具和技术。产品的包装种类繁多,从盒装到袋装到瓶装,笨重的大型货物和不均匀的货物,仓储和配送行业面临着多种不同的货物搬...

安全、高效地搬运货物需要专家级的工具和技术。

产品的包装种类繁多,从盒装到袋装到瓶装,笨重的大型货物和不均匀的货物,仓储和配送行业面临着多种不同的货物搬运挑战。提高入库及拣选作业时的搬运能力是确保供应链中的物流运转效率的关键性因素。

当货物从仓库运输到码头直至交给最终客户时,能否快速地获取并记录货物的重量及数量等信息是货物流通获得成功的关键,另外,使用正确的叉车属具搬运这些货物提高了货物按时、完好地到达最终目的地的可能性。

前移叉

Telescopic Forks

一对货叉,两倍效率

前移叉可让你在货车和火车车厢单侧进行装卸货,无需后退并绕到车辆的另一侧进行作业。

双深托盘货架,货物搬运的理想选择

具备伸缩功能的前移叉,可以将您的标准叉车变成前移式叉车。前移叉具有可调的货叉长度,可以完成托盘尺寸范围更广的搬运,以及双托盘搬运,是追求多功能性和速度的物流和仓储的理想选择。

光学传感货叉

Sensor Forks

实时观测到叉尖前方的实况,显著提升作业效率

光学传感货叉内置无线摄像头,为叉车司机在搬运货物时提供良好的视野和精准度,最大限度地提高作业效率。光学传感货叉可让您清楚地观测到货叉前方的货物,以降低货物和托盘破损。叉尖对位或货叉角度对于成功实现包括高堆垛、加深型托盘货架,低光环境,箱桶状货物对位,游艇搬运等工况的货物搬运来说至关重要,能在诸多工况下提高搬运效率。

滚柱式叉板

Roller Forks®

革新性的无托盘搬运方式

Cascade-KOOI滚柱式叉板可提高叉车的多用性和作业效率。其内部独特的正反向滚柱机构可实现快速地装卸货作业,适用于托盘、滑托板等货物。在符合作业要求的工况中,这种挂装式机构比推拉器更轻便,降低搬运成本。

推拉器

Push/Pulls

取代托盘,配合滑板使用,高效低成本的搬运和堆垛各种货物

推拉器通过用滑板取代托盘,来对货物进行装船、收货和入库等作业。通常可用于袋装、货物诸如种子、农产品和水泥,箱装食品,电子产品,化妆品和瓶装饮料等货物的搬运。

纸箱夹和白色家电夹

Carton & White Goods Clamps

安全、高效搬运专为仓储、饮料、家电和电子行业而设计,实现无托盘搬运。

单双托盘叉

Multiple Pallet Handlers

多功能,高效率

让驾驶员用同一台叉车进行单个或两个托盘货物的搬运——四根货叉张开后可并排叉持两个托盘的货物,货叉并拢后可叉持一个托盘的货物。它非常适合于货车拖车作业。除了标准型单双托盘叉外,还有单双三托盘叉,货叉加长型和重载荷型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美国卡斯卡特公司独资企业。美国卡斯卡特公司(Cascade Corporation, http://www.cascorp.com, NYSE:CAS),是世界领先的叉车专用物料搬运产品制造者,成立于1943年,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拥有制造基地,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球。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品种最齐全、产销量最大的叉车属具专业制造者。公司生产的各种叉车属具产品,使得标准叉车成为具有夹持、旋转、倾翻、推、拉和侧移功能的多用途、高效能的物料搬运工具。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提供个性化的产品。

2007年4月,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开始生产叉车货叉,目前能生产各种规格的标准货叉、抛物线货叉和特种货叉,并先后通过NACCO、LINDE、JUNGHEINRICH和TOYOTA的质量放行,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各国。

“先人一筹”是卡斯卡特今天在中国的真实写照,“止于至善”是公司始终不变的战略出发点。21世纪的中国,经济发展举世瞩目,物流领域商机无限。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正在继续改进和完善自己各方面的工作,为进一步缩小中国与世界先进物料搬运水平的差距,为全球物料搬运领域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