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三一机器人邀您参展

2022-08-12 11:38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机器人 来源: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共创共享 共商共赢——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重磅亮相。本届大会以“共创共享 共商共赢”为主题,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

共创共享 共商共赢——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重磅亮相。

本届大会以“共创共享 共商共赢”为主题,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

本次展会三一机器人展位定于A馆西侧部分,A101展位。展位毗邻展馆西侧主通道,临近开幕式及各论坛会议地点,位于领导参观路线起始位置,如图:

关于三一机器人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传承三一集团以“研发、制造、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经营理念,结合5G/工业互联网/AI等先进技术,打造三大业务板块——仓储物流(立库、AGV)、系统集成产线、锂电叉车绝对竞争力产品。

本次展会参展产品包括仓储AGV移动搬运机器人、工业机器人、3吨锂电叉车

参展时间

2022年8月18日 - 8月20日 9:00-17:00

20022年8月21日 9:00-15:00

展位详情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A馆西侧 A101展位

三一机器人客户报名

三一机器人邀请您参加本次世界机器人大会,届时请移步至三一机器人展位A馆西侧 A101展位

↑ 扫码填写信息报名 ↑

共创共享 共商共赢——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重磅亮相。三一机器人邀请您参加本次世界机器人大会,届时请移步至三一机器人展位A馆西侧 A101展位。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9日,是三一集团在深刻分析行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全局统筹安排面向未来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具备实力、经验丰富的优质行业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叉车、新能源搬运车、新能源堆垛车、新能源牵引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含租赁),智能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的集成应用设备、无人驾驶技术及与其相关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