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十年磨一剑,宝发焕新姿丨宝发股份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2-08-08 10:3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8月6日讯;立秋前夕,庐州艳阳,下午4点“合肥宝发动力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在合肥同庆楼富茂大饭店隆重举行。...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8月6日讯;立秋前夕,庐州艳阳,下午4点“合肥宝发动力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在合肥同庆楼富茂大饭店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包括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合肥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副会长裴先长先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副秘书长高山女士、安徽佛朗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晓东先生、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先生、宝发公司的股东代表、安徽几所高校的教授与专家、部分叉车主机代表约百余人,和宝发公司的全体员工一起共同见证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0周年成长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旭东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蒋旭东先生率先致辞,他回顾当年企创办业的初衷,对10年来公司经营做简要回顾。他表示10年弹指一挥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与莅临现场的相关企业、客户、同事和朋友们的帮助息息相关,并一一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就公司未来10年的规划--光伏制氢的新能源领域做了简介。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在致辞中说:“很高兴能够到现场参加合肥宝发动力十周年庆典,作为行业协会,我们见证了宝发公司十年来由一家发动机公司转型到了尾气处理的环保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过程,在蒋旭东先生的带领下,实现了由制造业向制造兼服务业综合型企业的转型。在此,我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向蒋总和宝发团队表示祝贺!”

她回顾过去半年在错综复杂的外部形势中行业整体运行的情况,特别提到国内市场下降明显,出口增幅加大。她说无论外围市场发生任何变化,市场在、趋势在、目标在,信心在,宝发公司作为民营企业的代表之一,10年来在公司掌门人蒋总的带领下,团队化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生机,化挑战为发展机遇,迎难而上,在商海逆境中敢于创新、敢于拼搏,在新的领域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合肥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副会长裴先长

合肥市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副会长裴先长在致辞中向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十周年庆典表示祝贺,他表示作为地方行业协会,一直和合肥宝发公司携手在生态环境、节能环保领域展开密切合作。10年来,宝发公司用实际行动和业绩为地方和行业交上了令人信服的答卷。

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

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先生在向宝发股份十周年庆典表示祝贺,他说1年磨刀只能用来砍柴,而10年磨剑可以做一番事业。10年来,他本人几乎每年都亲临宝发公司现场和蒋总交流。亲自见证了在好的时代、好的项目只有在好的公司决策者手里才能取得令人羡慕的成绩。蒋总为人忠厚、谦逊,做事专注、锲而不舍,希望宝发在未来的岁月巩固现有领域,在积极开拓的新领域再创辉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