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什么是户外电源?带你一文读懂户外电源

2022-08-03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什么是户外电源户外电源是一种内置锂离子电池、自身可储备电能的户外多功能电源,又称为便携式交直流电源。户外电源相当于小型便携式充电站,具有重量轻、容...

一、什么是户外电源

户外电源是一种内置锂离子电池、自身可储备电能的户外多功能电源,又称为便携式交直流电源。户外电源相当于小型便携式充电站,具有重量轻、容量高、功率大、寿命长、稳定性强的特点,不仅配备了多个USB接口满足数码产品的充电,还可输出DC、AC、汽车点烟器等常用电源接口,能够为笔记本电脑、无人机、摄影灯、投影仪、电饭煲、电风扇、烧水壶、汽车等设备供电,适用于户外露营、户外直播、户外施工、外景拍摄、家庭应急用电等耗电量大的场景。

二、户外电源的工作原理

户外电源由控制板、电池组、逆变器、BMS系统组成,能够将直流电通过逆变器转换为可供其他电器使用的交流电,同时还支持多种接口直流输出,给各种家用电器和数码设备供电。

三、户外电源的充电方式

户外电源的充电方式有很多种,主要分为太阳能板充电(太阳能转直流充电)、市电充电(充电电路内置于户外电源中,交流转直流充电)、车载充电。

四、户外电源的主要配件

由于户外电源生产厂家不同,出厂默认的配件有限,但户外电源常用的主要配件有AC电源适配器、点烟器充电线、收纳包、太阳能板、汽车补电夹等。

五、户外电源的应用场景

正方科技QX3600户外电源的应用领域广泛,不仅适用于各种户外场景,还能在家庭应急场景使用,具体可以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户外露营用电,可以连接电烤炉、电风扇、移动冰箱、移动空调等;

2.户外摄影、探险爱好者野外用电,可以连接单反、照明灯、无人机等;

3.户外摆摊照明用电,可以连接手电筒、电灯等;

4.作为不间断电源移动办公使用,可以连接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

5.户外直播用电,可以连接摄像机、音响、麦克风等设备;

6.汽车应急启动搭电;

7.户外施工用电,如矿山、油田、地质勘探、地质灾难救援和电信部门野外检修应急用电等。

六、相较于传统户外用电方案户外电源的优势?

1.便于携带。户外电源具有重量更轻,体积小,自带有把手,易携带,可以做到方便出行,提上就走。

2.经济更环保。与传统燃油发电机相比,正方科技QX3600户外电源不需要燃油转化为电能,避免在此过程中产生空气和噪音污染,更加经济环保。

3.高安电芯,寿命更长。正方科技QX3600户外电源不仅内置3600wh高安全固态离子电池包,循环次数可达1500次以上,还配置了先进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和防火材料。在保证电池长寿命和使用过程安全的同时,又能为多台电子设备提供电量支持,达到长久的续航。

4.接口丰富,兼容性强。正方科技QX3600户外电源输出功率3000w支持99%的电器,同时具有多功能输出接口,能匹配不同输入接口的设备,支持AC、DC、USB-A、Type-C、车充等多种接口输出,方便用户在不同场景下使用。

5.APP智慧管理系统。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查看每节电池的电压,均衡,放电输出端口功率,设备剩余电量,以及每块电池的安全情况,让电池管理更加方便,以便合理安排工作计划。

6.科技加持,更安全。正方科技QX3600户外电源配备自主研发的(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能够随着温度的变化进行自主散热,使电源长期保持在低温状态;配备多重安全保护,避免过压、过流、过温、过充、过放、短路等危险,智能温控系统自动调节充放电温度,有效延长了电池寿命。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