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来特思 执着防爆匠心精神

2022-07-26 10:41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叉网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一行拜访了苏州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来特思),和公司董事唐伟、总经理吴建洪交流。(左:吴建洪总经理 中:...

近日,中叉网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一行拜访了苏州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来特思),和公司高层唐总、吴总交流。

(左:吴建洪吴总  中:唐伟唐总 右:胡扬波胡总)

唐总分享了近半年来公司位于长沙、广州和苏州3大基地的经营情况。他开门见山:

”长沙基地专注国产叉车的防爆改装,苏州和广州基地专注进口品牌叉车的防爆改装。三地服务的对象不同,但目的是一致的!“

在谈及疫情对行业和企业的影响时,吴总说:”我们的用户受到影响,自然也波及到我们。但是,目前正在缓解!“ 他指着新到来的一批排列整齐的林德E20叉车说:”过几天还有几十台将运抵这里,毫无疑问,困难即将过去!“

在仓库,数十台各种不同品牌和车型的叉车正在被工程师进行防爆改装。吴总介绍说,目前公司不仅仅改装燃油和电动叉车,还能包括清洁车和AGV在内的非道路车辆均可以改装,瑞来特思拥有这类的资质。

执着匠心精神

苏州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瑞来特思专注于为易燃易爆等危险场所内使用的移动设备提供防爆安全保护系统和方案,其技术团队经过近十年的研发,最初从配件安全抓起,专门研发设计满足移动设备使用所需要的单个防爆零部件,并最终使单个零部件和整个设备通过防爆认证要求,到目前已拥有包括多项专利的零部件,其核心零部件在早几年就成功实现国产对进口产品的完全替代,大大降低产品成本,特别是最近两年疫情的原因,核心零部件完全不受进口限制,既不影响客户的正常使用,又保护了国内市场,促进民族工业的发展。另外,瑞来特思还通过资源整合,持续改进产品,升级与更新防爆移动设备的技术,在高出目前国内防爆标准的情况下降低成本,同时让设备更稳定。

瑞来特思还具备专门研发制造满足移动设备使用所需要的单个防爆零部件的能力,并使单个零部件和整个设备通过防爆认证标准。通过对预约的客户产品进行整体设备的危险评估和防爆方案设计,并在工厂对设备进行进一步加工和改装通过第三方防爆实验机构对设备进行防爆检验和认证并出具防爆合格证明,在使用中不断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使设备能持续安全的在危险场所工作。

苏州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易燃易爆等危险场所使用的移动设备提供防爆安全保护系统和方案的企业。我们主要是对各种工业移动设备依据客户危险场所的易燃、易爆危险物等级对设备进行防护、改装服务,对设备依据GB19854-2010中国国家标准或ATEX94 &92等欧洲或IEC国际防爆标准对设备进行非标改装,使设备符合相关易燃、易爆等危险场所使用要求。我们专门研发制造满足移动设备使用所需要的单个防爆零部件,并使单个零部件和整个设备通过防爆认证标准。我们通过对预约的客户产品进行整体设备的危险评估和防爆方案设计,并在我们工厂对设备进行进一步加工和改装通过第三方防爆实验机构对设备进行防爆检验和认证并出具防爆合格证明,在使用中不断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使设备能持续安全的在危险场所工作。

我们现有厂房5000平米,分别座落于苏州阳澄湖畔、广州黄埔区,现有员工50余人,核心技术人员超过20位,主要是在技术部、工程部和生产部门,团队技术人员在移动防爆设备的研发和改装领域从业经验都在10年以上,团队专业基础扎实,工作热情敬业,不断的满足用户的需求和提供给客户惊喜是我们不变的目标,安全和环境是企业不变的愿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