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像陀螺,像蚂蚁!凯傲宝骊叉车奋战在石化工业

2022-07-25 11:2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8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8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来到石家庄某化工企业,共同见证十几台吨位不一、清一色宝骊叉车像陀螺,像蚂蚁一样在忙忙碌碌的搬运货物。

我们本次拜访的企业,是一家致力于食品添加剂、精细化工的开发与研究的化工企业,拥有员工千余名,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主要生产产品已连续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此家化工企业选择与宝骊合作,是因为宝骊能助力化工行业的绿色生产,实现化工原料的高效搬运、绿色搬运。

精细化工是实现化学工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重要一步,但同时也会排放大气污染物及水污染物,在环保大趋势之下,大家的环保意识不断增强,这也更要求化工企业提供更为安全和环境友好的产品和服务,所以在物料搬运过程中,该企业需要更高效地完成搬运作业,在搬运过程也需要更环保的物料搬运工具。

该企业从2019年开始使用宝骊叉车,有10吨、3吨的宝骊叉车各一台,其它的以两吨叉车为主,油车、电车各占一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