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敢创新,勇突破!上半年度AGV本体订单超千台

2022-07-22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MA-生产忙AGV叉车本体用于社会生产的各行各业,AGV本体有着定制化程度高和交货周期短的特点。但对MiMA人来说,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我们按时按量按质交付产品的...

MiMA-生产忙

AGV叉车本体用于社会生产的各行各业,AGV本体有着定制化程度高和交货周期短的特点。但对MiMA人来说,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我们按时按量按质交付产品的决心。

2022年AGV本体订单稳步上升,MiMA上到技术中心,下至生产车间,大家均斗志满怀,与时间赛跑,整个厂区到处是抢抓生产、大干一场的景象。来到MiMA装配车间AGV装配区,可以看到装配师傅们不畏天气炎热,正在挥汗如雨的进行AGV车体装配工作。

(图为AGV装配一角)

MiMA-出货量大

MiMA电动叉车自2012年涉足AGV叉车本体业务以来,至今已有十年。十年来,同行中不少无人叉车项目都是采用MiMA的车体进行改装,业内对于MiMA电动叉车的高质量有目共睹,与MiMA合作的AGV厂商数量也越来越多。2021年,MiMA整年AGV叉车本体出货量超过1000台。2022年MiMA再接再厉,上半年度AGV叉车本体订单量已经超过1000台。

(图为部分发货场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