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拓一米掘千里,服务促销售丨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走访固都河北机械

2022-07-14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8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8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走来到京畿南向门户河北固安,与固都河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梅、副总经理王鹏等公司管理层就宝骊叉车在当地市场占有率、区域经销商生存之道以及服务如何促进销售进行交流。

张总告诉中叉网,她和家人12年前离开北京来到河北固安。从一个小档口做维修、短期租赁,不久就开始接触宝骊叉车。从那以后,张玉梅和他的先生一起在河北小城固安扎根下来,正式代理宝骊叉车已经超过10个年头。

合影

“你看,这是凯傲宝骊去年给我们公司颁发的‘2021年度最佳契约精神奖’。这块是今年初颁的‘长期合作银奖’。”张玉梅说:“感谢凯傲对公司的认可,我们也跟随凯傲成长。”

固都获得由宝骊颂发的“进步之星”奖

固都获得由宝骊颂发的“契约精神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