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有始有终,深掘燕赵第一城丨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走访邢台不忘初心商贸有限公司

2022-07-11 15:15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5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5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活动小组来到被誉为“燕赵第一城”的河北邢台,和凯傲宝骊经销商邢台不忘初心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兴一起就当地叉车市场分额、使用工况、环境和环保政策,同时还就叉车区域经销商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突围以及在华北平原地区场外轻量化搬运工具的使用前景展开讨论。期间,郭总接受上中叉网视频采访。





中叉网:郭总,您好,咱们公司名称是“不忘初心”,能否谈谈公司取名时的故事。

郭总:在很多年前,我就起好这个公司名了,当时就是想销售产品,做为供应商需从长远来考虑,提供质量信得过的产品给客户,在为客户提供产品的同时,更要提供优质的服务,所以就取了“不忘初心”为公司名称。

中叉网:郭总,您是如何进入叉车这个行业的。

郭总:在2010年进入叉车行业,也算是机缘巧合,当时在废品站看到一台旧叉车,我也是机械爱好者,就买回来维修,经过维修,发现这台叉车还很好用,质量也不错,刚开始对叉车品牌不了解,后来才知道这是林德叉车,世界一流品牌叉车,由凯傲集团生产,之后就这样开始做叉车租赁,后来想成为代理商,朋友推荐宝骊这个品牌,因为不熟悉就开始了长达几年的考察,考察的结果就成了宝骊的代理商了。

中叉网:通过几年的考察,您感觉宝骊这个品牌如何呢。

郭总:宝骊是一个很好的品牌,凯傲集团的研发能力、技术储备能力很强,虽然宝骊现在的知名度还不太高,但有产品质量为基础,将来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一定会不断提升。

中叉网:您将会用怎样的方式在邢台地区开发市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