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建绿色纸业,宝骊叉车赋能国内本色生活用纸第一品牌

2022-07-10 08:33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UCCESSFUL CASES造纸行业是涉及国计民生的基础产业之一。如今,在“双碳”目标的引导下,造纸行业也掀起了一场绿色革命。日前,宝骊叉车从众多竞争者中突围而...

SUCCESSFUL CASES

造纸行业是涉及国计民生的基础产业之一。如今,在“双碳”目标的引导下,造纸行业也掀起了一场绿色革命。

日前,宝骊叉车从众多竞争者中突围而出,成功向国内本色生活用纸第一品牌“斑布BABO”的开创者——纸业龙头四川环龙集团,交付了十数台新款电动叉车,包括KBE20-01、KBE35-X、KBE50等多款车型,为企业发展带来新契机。

四川环龙集团原使用的为某小众品牌的1.5吨电动叉车,随着工厂产能的不断提升,其电池续航差、效率低、安全系数低、售后难度大的问题,日益凸显。而宝骊电动叉车以强大的品牌力、产品力、服务力,直击痛点,助推四川环龙构建绿色、低碳、高效的内部物流搬运体系。

强悍性能,显而易见

PERFORMANCE

相较普通电动叉车,宝骊KBE-01的整车性能优势显而易见。其动力强劲,满载爬坡度可达18%,远超同吨位的其他品牌叉车。

剩余承载力大,即便客户原叉车接近满荷的状态,对宝骊KBE-01来说仍游刃有余。这也降低了作业对电能的消耗,同时宝骊电动叉车采用凯傲集团成套“三电”系统,相同容量的电池,宝骊叉车续航更持久,继而工作效率更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