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耀豫东!“宝骊来电了”河南试驾荟暨商丘经销商新店开业,重磅启程

2022-07-01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6日,凯傲宝骊“来电了”试驾荟河南站开启新电之旅,并隆重举行宝骊商丘经销商“商丘厚诚商贸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来自当地物流搬运相关行业的数百位嘉宾出...

6月26日,凯傲宝骊“来电了”试驾荟河南站开启新电之旅,并隆重举行宝骊商丘经销商“商丘厚诚商贸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来自当地物流搬运相关行业的数百位嘉宾出席活动,现场签单不断。中国工业车辆和物流设备行业权威媒体“中叉网”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合力激活区域市场潜能。

携手优秀经销商,打造区域市场新生态

三省通衢的商丘,是豫东要地工农业发达,更是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城市,物流搬运市场潜力巨大。而此次宝骊携手的商丘厚诚商贸有限公司,已深耕当地叉车租赁、服务行业三十余年,在具有极高的区域影响力和深厚的经验积淀。

双方强强联合,将以经济可靠的产品、专业贴心的服务,为豫东广大客户带来全新搬运体验,推动当地物流搬运行业提效升级。

商丘厚诚商贸总经理王厚科表示,凯傲宝骊一直专注于品质和口碑的双重打造,而这也是厚诚商贸长期发展之本,“凯傲在商丘登陆,必将为当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商丘厚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厚科表示,将与宝骊一道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

全城试驾,0距离体验高效搬运

活动现场,凯傲宝骊KBE-01电动叉车、KBP15-A电动托盘车等平衡重叉车、仓储车的拳头产品悉数亮相,宝骊专业人员现场讲解车型。

来自商丘及周边地区食品行业、彩印包装行业、木材行业,以及从事吊装搬运、叉车出租等领域的近300名客户,纷纷试乘试驾,零距离感受宝骊叉车在操控、动力、外观、部件结构、安全等方面硬实力。出色的产品性能让试驾客户和媒体都赞不绝口。

活动现场,众多客户


兴致勃勃地试驾新车

现场批量签单,宝骊豫东喜迎开门红

凯傲宝骊北方大区团队,现场向各行业客户深度解读了凯傲宝骊强大的技术优势、品牌实力,以及其明星产品的爆款秘诀。

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许多客户果断出手,现场签单。以宝骊KBE-01为代表的新一代电动叉车、托盘车成为客户心头好,圈粉不断,订单金额远超预期。

►凯傲中国北方大区市场高级经理刘付华,现场解读宝骊爆款基因

►众多试驾客户果断现场签单

此次活动成功开启了宝骊豫东市场的强劲势头。接下来, 凯傲宝骊将持续推进对中原地区的市场开拓和投入,实力构建良好“朋友圈”,更加敏捷、高效地服务更多客户,重塑区域行业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