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菲尼克斯电气的创新解决方案,提高自动驾驶机器人的使用率

2022-06-14 16:5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越来越多的工厂在内部使用自动驾驶设备,以提高生产过程的效率。与传统的搬运系统相比,AGV 和 AMR 更灵活,可以执行许多任务,包括繁重的任务,并且用于执行...

越来越多的工厂在内部使用自动驾驶设备,以提高生产过程的效率。与传统的搬运系统相比,AGVAMR 更灵活,可以执行许多任务,包括繁重的任务,并且用于执行任何任务,例如搬运。众所周知,这些自动驾驶机器人可以减少重复性工作执行中的人为错误,并优化任务以提高生产可用性。AGV 和 AMR 改善了人体工程学和安全性,非常适合提高您的业务效率。

安全

另一方面,在自己的结构和组织中大量使用 AGV 和 AMR 系统需要新的结构和适当的调整。首先,安全性:应该采取哪些安全措施让不同的设备在单一环境中共存?如何保持操作员和机器的完整性?如何让这些机器人完全安全地与周围环境互动?

导航

除了安全之外,还必须考虑、更新和校准这些机器人的导航系统,以获得更大的动力和灵活性。

如果没有可靠稳定的通信系统,整个生产过程最终都会受到影响。如何让各种自动驾驶机器人之间的通信高效?他们如何与其他机器和操作员互动?

控制系统的作用

Phoenix Contact 在支持客户开发机器和系统方面拥有 20 年的经验,提供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来改善这些自动驾驶机器人的使用:从最新一代的 PLCnext Technology 控制器、车载、它允许根据模块化方法集成更多功能,用于通过无线可靠传输数据的系统,用于安全人机和机器-机器交互的设备,直至用于能量管理的设备,从而提高电池的效率电源及其充电。

菲尼克斯电气今天提供了大量的解决方案来改进 AGV/AMR 系统的管理并使生产更加高效。该软件包包括:

●功能与车载车辆控制的轻松集成。通过PLCnext Technology开放控制平台,配合Linux操作系统,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和使用C、C++、Matlab等高级语言对自动驾驶机器人的各种功能进行添加和编程, 飞腾。附加功能包括极其紧凑的硬件,可为其他安装节省空间。

●通过更高效的 WLAN 模块实现可靠的 Wi-Fi 通信,实现稳定且无干扰的数据传输。Phoenix Contact WLAN 系列的模块确保了高效可靠的通信。

●由于能够优化管理安装在机器人内部的各种组件的电源的解决方案,电池续航能力更强。电池也通过尽可能减少散热来使用。AGV / AMR 上存在的各种子系统的电源中不存在相互作用和干扰,这是使用所提出的解决方案所带来的另一个好处。

●固定基础设施的自由导航和自动驾驶机器人的最大移动自由度。得益于导航系统 Accerion Phoenix Contact 提供亚毫米级精度,即使在动态环境中也是如此。在所有移动机器人上配置都简单而直接。

●无线泊车系统充电更自由:通过无线充电实现快速、无磨损执行和零维护任务,提高了 AGV 和 AMR 的效率和生产力。所提出的无线系统消除了任何电气问题,并允许快速充电以提高机器人的可用性。该解决方案适用于任何现有的电池组。

●通过 PLCnext Technology 控制平台提高操作员安全性和机器完整性。借助 Profisafe 安全功能,移动设备可以在完全安全的情况下与生产线同时进行交互。距离是根据更动态的方法管理的,可以根据任务期间的速度调节深度:“运动监测”。

  对德国人来说,中国是这样的国家,它的许多东西都需用形容词的最高级来表述:人口是世界上最多的国家,拥有六百五十万居民的南京仅能称为中等规模城市,却是德国首都柏林的居民几乎两倍多。这个在古代曾有着很多先进文明的国度里,我们目睹了现代中国的崛起, 其现代化城市建设和整个产业的迅猛发展,呈现出令世人瞩目的前进步伐。
  从许多日常交谈中我注意到,在听到“中国”这个热门单词时,外国公司管理者首先想到的是巨大市场,或者具有吸引力的生产基地.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也将中国作为一个战略市场;十年多的发展过程里在中国的生产基地不仅制造出的产品是符合世界公认的德国品质,而且我认为,中国能提供企业发展最重要的资源-- 人,具有创造力和进步愿望的人,具有善于吸收新理念和宝贵工作激情的人,当然也不会忘记它的热情好客.。这些年来,许多本土化的业务和面向未来的合作发展关系,及在相互理解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友谊让我们铭记难忘。
  作为电接口领域与工业自动化技术世界范围的市场领导者,我们的目标是致力于在所进入的各个业务领域中取得并保持技术和市场的领先地位。正是怀着这样的愿景,于1923年创建于埃森的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现有员工6,000多人,在全球市场获得领先业绩。我们珍视中国客户并希望与中国客户一起创造进步的机会,我们深信在现代的工业器件产品范畴和以硬件与软件相结合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能力是我们的优势,覆盖全球的服务与培训系统,是菲尼克斯电气品牌下产品文化的体现。
  1993年, 在南京我们建立了中国的子公司,当时起步是非常艰难,只有不到十位员工。如今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有约450多位员工,成为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海外最大的子公司。目前在中国的子公司正在处于飞速发展阶段,为此,我们将继续在中国的投资,扩大生产和研发规模,实现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在中国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一个在技术上值得信赖的伙伴,不仅提供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而且我们承诺无论在工业自动化领域、配电系统,还是机械设备制造和安装等领域,为中国客户奉献富有创造力的电气接口解决方案。面临中国的良好经济发展环境,我们深信总部设在南京的中国子公司,秉承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的核心竞争能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逐渐成为驱动未来技术发展的重要基地。
  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的发展方针是基于持续增长基础上,贯彻独立自主、创新创造、信任伙伴的企业文化。遵循相同的发展方针,中国公司也将获得成功。信任,开放,公平,沟通是良好的员工关系和客户关系基础,也是公司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信任合作与相互理解最重要的基础是扁平的组织结构,清晰的工作流程,良好的团队合作,专业化的职业素质以及和谐的工作氛围。我们倡导在一个学习型组织里,通过公司的人力资源开发计划和员工的职业发展规划,创建高效、敬业、不断完善的组织精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