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物捷仕叉车:关注视觉误差 消除安全隐患

2022-06-10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三菱物捷仕叉车 来源:三菱物捷仕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类,用视觉探索着世界,不可否认眼睛是人的感觉器官中最直接,最能反映事物原貌的。据研究统计证实:人类获取的信息83%来自视觉,视觉是我们最依赖的感官。但...

人类,用视觉探索着世界,不可否认眼睛是人的感觉器官中最直接,最能反映事物原貌的。据研究统计证实:人类获取的信息83%来自视觉,视觉是我们最依赖的感官。但正是这份依赖,会带来危险。

上面这张图向大家展示了经典的米勒-莱尔错觉。这个视觉现象表明将一个V型记号放到线段两端可能造成其显得比实际更短或更长,(长短) 取决于V型记号的朝向。这个经典的错觉证明了人类视觉感知错误,我们有可能会对距离、空间产生误判!

因此,在日常的叉车操作过程中,我们的叉车驾驶员经常因视线的遮挡、货架高度和角度的问题,产生各种视觉错误,由此在作业现场引起危险事故的发生。更可怕的是,人类似乎无法仅通过自身的调节来避免视觉错误的发生,因为产生视觉错觉的原因,除来自客观刺激本身特点的影响外,还有观察者生理上和心理上的原因,其机制现在尚未完全弄清。

三菱物捷仕作为专业的物流设备供应商,面对这样一个貌似无解的问题,交出了自己最诚意的答卷。相信大家记得就在去年,三菱物捷仕推出了一款充满未来风格的叉车:全新四轮平衡重式电瓶叉车。这款叉车正持续热销,受到广泛好评。因为在这款叉车的设计之初,我们就已经考虑到了类似视觉错误这样的问题。

叉车操作人员经常会因视线受到门架的遮挡,而对前方空间产生误判,从而错误地判断货架距离或转弯时机。而全新四轮平衡重叉车提供了足够宽敞的视野,确保操作人员能够正确判断叉车前方的空间。

除了对叉车前方空间的误判,操作人员在进行高位货物叉取过程中,由于距离与角度的问题,很多时候只能依靠猜测来判断货叉与托盘之间的位置,这为安全操作埋下了巨大的隐患。全新四轮平衡重叉车为切实解决该隐患,在货叉上可安装激光指示器,让操作人员看清高位上的货叉进入点。

了解过三菱物捷仕全新四轮平衡重叉车如此细致周到的设计,大家是否想更多地了解一下我们这款诚意产品呢?请给小编留言吧,期待您能进一步亲身感受这款优秀的产品。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全系列的叉车产品、专业的周到的售后服务、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并将不懈致力于强化营销和服务体系,提高竞争力,向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日本母公司

公司名称:Mitsubishi Logisnext Co., Ltd

成立时间:1937年8月

员工人数:10600名(截止2017年3月31日)

注册资金:48.9亿日元(截止2017年3月31日)

主营业务: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自动化仓库,物料搬运系统及其他

中国销售总部

公司名称: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11楼A座

电话:+86-21-50588600

传真:+86-21-5058860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