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瑞堡于 LogiMAT 2022 展示其最新的物料搬运轮胎解决方案

2022-06-10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工业轮胎 来源:特瑞堡工业轮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特瑞堡于 2022 年 5 月 31 日至 6 月 2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 LogiMAT 2022 展会上,全面展示了其物料搬运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技术。特瑞堡车轮系统...

特瑞堡于 2022 年 5 月 31 日至 6 月 2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 LogiMAT 2022 展会上,全面展示了其物料搬运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技术。

特瑞堡车轮系统中欧地区物料搬运轮胎销售和服务总监 Anton Stoynev 说:“我们翘首期盼的LogiMAT 2022在时隔两年之后终于正常开幕了。该展会是物料搬运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所有来到特瑞堡展位的参观者将能够看到我们最新开发的 XP1000、XP800 和 PS1000 系列轮胎,了解有关换胎预警带这一专利技术的更多信息,该项创新可以让操作人员和车队经理准确掌握轮胎寿命和更换时机,以及了解有关 ProTEX(我们的无痕导电轮胎)的更多信息。”

特瑞堡研发的物料搬运轮胎可确保在各种应用环境中具备驾驶安全性、稳定性,并最大化发挥车辆性能。XP800 轮胎是一种针对中等强度工况应用的全新高弹性实心轮胎,创新的花纹设计保证轮胎可在室内和室外各种条件下使用,具备高可靠性和出色的性能表现。

XP1000 轮胎专为极高强度工况应用而设计,使用该款轮胎能够让客户在港口、仓库和车间搬运物料时获得更为舒适和安全的驾驶体验,同时保证了更低的燃油消耗和更长的使用寿命。这也将为低碳生活和绿色地球概念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保障。

PS1000 轮胎专为极高强度工况应用而设计的压配式轮胎,凭借特殊的橡胶配方,该产品将提供卓越的品质、更长的使用时间、更优的产品表现和极佳的安全性。

XP1000 和 PS1000 轮胎均采用特瑞堡PSL换胎预警带技术,亮橙色的轮胎寿命指示线,可避免过早更换轮胎和设备的不必要停工,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这项创新技术还能提升驾驶安全性,并可提前规划轮胎更换服务。当亮橙色橡胶带出现在轮胎上时,表明轮胎的使用寿命还剩大约 100 小时,因此,操作人员和车队经理可以准确掌握何时需要更换轮胎。

LogiMAT 2022 是针对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的国际性贸易展会,作为欧洲年度最大的内部物流贸易展会,为行业发展树立了更多新的规范和标准。

特瑞堡现场掠影 

特瑞堡是一家全球性的工程集团,其业界领先地位是基于先进的聚合物技术和渊博的专业应用知识。我们为要求严苛的工业环境开发高性能的密封、减震和防护系统解决方案。 

特瑞堡集团的年销售额大约为220亿瑞典克朗,在40个国家聘用大约15,500名员工。此外,特瑞堡拥有TrelleborgVibracoustic公司50%的股份。该公司是为轻型和重型车辆提供减震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者,年销售额为130亿瑞典克朗,在18个国家拥有大约8,000名员工。集团总部位于瑞典特雷勒堡,由Peter Nilsson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ören Mellstig 出任董事会主席。 

特瑞堡公司创立于1905年。一百年来的发展历程显示了我们不断追求质量以及热衷于为复杂的难题找到创新解决方案的特点。我们在未来也将坚持这一特点。

经营理念

特瑞堡集团凭借先进的聚合物技术和独特的应用经验,为世界各地要求严苛的工业环境提供密封、减震和防护系统解决方案。

我们的价值观

特瑞堡的集团雇员把多年来建立起来的企业文化及价值观作为日常工作的指导方针。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即: 

· 以客为尊 

· 绩效 

· 创新 

· 责任

我们的市场

特瑞堡集团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三大领域的客户需求:密封、减震和防护。这些功能在全球各种行业里都有很多应用场合。集团的客户群主要集中在航天航空、农业、汽车、基建/建筑、交通运输设备、石油/天然气以及其它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