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集团 · 英雄榜@山河无恙,人间有情

2022-06-02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集团 来源:诺力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诺力集团英雄榜——迅益科榜上有名:王博韬、伍鹏、蒋玉梅、杜云霞、焦艳茹本以为2022年是疫情的结束,没想到还是不间断的反复。虎年年初刚过,当所有人都踌躇满...

诺力集团英雄榜——迅益科榜上有名:王博韬、伍鹏、蒋玉梅、杜云霞、焦艳茹

本以为2022年是疫情的结束,没想到还是不间断的反复。虎年年初刚过,当所有人都踌躇满志地努力奋斗,准备实现自己年初定下的Flag时,上海的疫情打破了所有人的憧憬。看到电视、自媒体每天滚动式播放今日新增数越来越高,我们内心的担忧也随之增长,与上海近在咫尺的苏州也不能避免。疫情反复,生活再次被按下了暂停键。

综合管理部王博韬与资材部伍鹏积极响应社区号召,果断的加入了核酸采样的行列,成为无数大白中的一员。早上5:00多起床,6:30准时穿戴整齐的在工位上开始检测工作,整个过程中不能喝水不能上厕所,但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每一个人,他们用实际行动肩负起了自己的责任。

综合管理部王博韬

资材部伍鹏

从来都没有人生而英勇,有的只是选择无畏。所谓无畏,就是平凡人在本可以保持沉默的时候,拼劲全力燃烧自己,为世界发出微光。

综合管理部蒋玉梅作为公司的党支部书记,身先士卒,在社区的召唤下,第一时间发动公司内部员工加入志愿者行列,从最开始的维持秩序、到发放小卡片、录入信息、核酸采样…….所有工作流程全部如期进行着。来自财务部的杜云霞、焦艳茹也陆续加入了大白行列。只要有需要的地方,就能看到她们的身影。纵然山河有恙,却不敌世间盛情。在这个疫情迅猛的时代,为了让更多人见到山河静好,她们便把自己变成了时代英雄!

▲综合管理部蒋玉梅

▲财务部杜云霞

▲财务部焦艳茹

反复的疫情,未知的一切,时刻都在提醒我们,世事无常,万望珍惜,走好每一步路,珍惜每一个人。

只有更多像王博韬、伍鹏、蒋玉梅、杜云霞、焦艳茹这样的人出现,地铁才会回归拥挤,街道才会重返热闹,胡同里的早餐铺子和城市的万家灯火才会一如往常……愿我们在硝烟尽散的世界里重逢......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A股主板上市企业,拥有十余年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研发和生产经验。自设立以来,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有计划的规模扩张,市场逐年扩大,行业地位不断提高。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和销量已连续多年行业优先,形成了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在巩固行业龙头地位的同时,公司遵循“诚信为本,持续创新,追求卓越品质,质量打造诺力”的企业精神,坚持实施科技兴厂战略,不断加强研发投入,努力实现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公司主持或参与修订了多项国家或行业标准,并开发了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其中部分新产品通过了省级鉴定,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

公司坚持奉行“科技领先、信誉至上”的宗旨,注重企业品牌建设和质量诚信建设。公司生产设备先进,工艺完善,拥有先进的智能设备及先进专用检测设备,并采用国际标准作为公司产品的技术指标。

公司主要从事轻小型搬运车辆及电动仓储车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业务归属于工业车辆行业。工业车辆是工程机械的重要分支,是物流行业的重要装备,是以内燃机、蓄电池或人力为动力的搬运、仓储和装卸类的机械产品。不同于其他的工程机械车辆,工业车辆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其下游用户覆盖制造业、物流业、建筑业、军工系统、纺织业、化学工业、冶金业、能源业等众多行业。工业车辆可大大节约人力成本,提高劳动效率,市场空间广阔。

多年来,公司在注重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党群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努力构建和谐企业,认真履行好社会责任。

目前,公司已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制造企业,产品线从轻小型搬运车辆扩大至电动仓储车辆,在工业车辆中端及中高端市场占据了领先地位。未来几年,公司将以品质差异化、服务差异化、品牌差异化为核心,进一步利用自身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在巩固轻小型搬运车辆行业龙头地位的基础上,通过借鉴轻小型搬运车辆的成功轨迹,进一步谋求在电动仓储车辆领域的全面领先,实现产品结构高端化、差异化,争取成为世界级仓储物流设备创新者与服务提供商。

2015年1月28日,公司成功登陆A股主板市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诺力股份”,股票代码603611。作为长兴县国内首家A股上市企业,诺力股份成功登陆A股市场,打开了通往更高更远之路的大门。未来任重而道远、充满希望,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林德叉车融资租赁电子签约,正式上线啦!
    签署叉车融资租赁合同时业务员两头奔走 时间成本高出差无法签合同 潜藏风险高流程冗杂审核慢 签约效率低.......该如何是好?好消息!!林德叉车融资租赁电子签约...

    2023-09-28 09:36

  • 厂商联动|英轩叉车客户英轩行活动—滨州
    近日,厂商联动开展“英轩叉车客户英轩行”活动,滨州禹明张总携当地租赁客户到公司参观交流。客户在英轩行活动中也显示出了极大的参观热情,并对产品表示高度认...

    2023-09-28 09:29

  • 「科聪八周年」同聚生辰 共享中秋
    为庆祝科聪成立八周年,9月26日科聪在杭州总部举行了以“砥砺八载 初心如壁”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暨2023科聪中秋游园会。公司成立之初,我们秉持着“让移动机器...

    2023-09-28 09:28

  • 糖果屋历险记丨糖果加工厂如何实现叉车防撞?
    糖果行业作为我国传统的两大支柱零食产业之一,保持着快速的增长,我国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糖果生产国和销售国,糖果行业也已成为休闲食品行业不可或缺的产业之...

    2023-09-28 09:27

  • 龙工叉车 | 喜迎中秋节 共圆合家梦
    中秋佳节中秋佳节的历史起源可以追溯到中国代的月神祭祀文化。在古代,人们把月亮视为万物生长的象征,也是家庭和家乡的守护神。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正好是秋天...

    2023-09-28 09:24

  • FAAM in CIIF 2023
    9月19日至23日,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隆重举行。自1999年创办以来,中国工博会已发展成中国装备制造业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

    2023-09-28 09:23

  • 双节同庆 | 金方圆2023上海工博会圆满收官!
    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举办。作为国内钣金加工设备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金方圆始终致力于...

    2023-09-28 09:21

  • 天能家人再相聚!2023中秋联谊会隆重举行
    金秋明月南太湖,天能团圆话共赢。27日下午,2023年天能控股集团“中秋月 同心圆”中秋联谊活动在南太湖山庄举行。集团部分干部员工、家属代表及天能共建单位新...

    2023-09-28 09:17

  • 国际先进!柳工多项电动化成果顺利通过鉴定
    9月26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组织召开了柳工“5G遥控及智能铲装技术在电动装载机上的应用”等5项科技成果鉴定会。会上,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机械科学...

    2023-09-28 09:16

  • 迎“篮”而上 奋勇拼搏 ——2023年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中秋国庆杯”篮球友谊赛火热打响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9月26日-9月27日,为期2天的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中秋国庆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全体参赛队员们团队协作,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为...

    2023-09-28 09:1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