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示“内部物流的新维度”--永恒力再次成为LogiMAT 2022最大参展商

2022-06-01 10:1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永恒力以1,160平方米的展台面积再次成为LogiMAT最大的参展商。● PowerCube集装箱紧凑型存储系统产品发布● 永恒力品牌大使Nico Rosberg(尼科-罗斯伯格...

永恒力以1,160平方米的展台面积再次成为LogiMAT最大的参展商。

● PowerCube集装箱紧凑型存储系统产品发布

● 永恒力品牌大使Nico Rosberg(尼科-罗斯伯格)亲临现场

在LogiMAT 2022展会开幕当天,永恒力将在9号馆的展台上展示全新的PowerCube。永恒力通过这种紧凑的集装箱存储系统,在自动化仓储系统领域树立了新的标准,保证了空间的最佳利用,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强大的性能。上午,永恒力品牌大使Nico Rosberg将与负责销售的管理委员会成员Christian Erlach一起为当前的永恒力品牌活动揭开序幕。

永恒力是德国斯图加特LogiMAT 2022展会的最大参展商。在展会的第一天,这位内部物流专家在其位于9号馆的展台上准备了一个真正的亮点。上午9:30,永恒力PowerCube将庆祝其全球首发。LogiMAT的参观者将能看到这套新的集装箱紧凑型存储系统的优势,并体验永恒力是如何在仓库中开辟新的效率空间的。

PowerCube是一种自动化的紧凑型集装箱仓库,用于节省空间的存储和小型部件和普通货物的订单拣选。集装箱在一个模块化的货架系统中相互堆叠,垂直通道高度可达12米。这种系统高度使PowerCube能够在一个非常小的区域内提供节省空间和节约空间的集装箱存储。集装箱由新开发的CSC穿梭机进行存储和检索,穿梭机在货架系统下方以高达4米/秒的速度移动。穿梭车配备了一个特殊的安全系统。

上午10:30,负责销售的管理委员会成员Christian Erlach欢迎永恒力品牌大使Nico Rosberg来到展台。他们共同展示了永恒力新的品牌活动。Nico Rosberg是电动汽车和可持续创业的杰出倡导者。"Christian Erlach说:“Nico为我们在锂电技术领域的承诺和内部物流的可持续发展做了形象的介绍。我们希望共同展示未来仓库的可能性。”Nico Rosberg补充道:"永恒力和我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通过电动物料搬运和智能技术使世界更加可持续发展"。

从下午1点30分开始,LogiMAT的参观者可以在永恒力展台的见面会上现场体验的Nico Rosberg。届时将有机会与这位2016年F1世界冠军在永恒力叉车上合影并获得签名。

永恒力还将在2022年5月31日至6月2日的LogiMAT展会上展示其广泛的自动化仓储系统和移动机器人产品组合。随着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在其自动导引车AGV)系列中的最新加入,永恒力现在涵盖了更广泛的解决方案,现在从低位和高位任务、VNA存储、地板到地板的运输、负载拉动以及欠载运输到机器人到货物。永恒力展台的亮点是来自永恒力合作伙伴Magazino的Soto机器人、获得IFOY奖提名的EKS 215a自动导引车以及永恒力家族的最新成员:arculus的AMR arculee。

永恒力展台上还将展出最新的POWERLiNE锂电叉车。其中包括获得IFOY奖提名的电动堆高车ERD 220i,以及电动托盘车ERE 225i。永恒力是内部物流领域锂电技术的先驱。凭借集成锂电电池的概念,永恒力再次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其结果是:叉车尺寸明显缩小,灵活性提高,舒适度增加,安全性更高。POWERLiNE叉车的另一个特点是:在交付给客户之前,它们是完全不含二氧化碳的。总的来说,锂电技术为内部物流的可持续性做出了重大贡献。它以可靠的高性能、低能耗、快速充电时间和零维护而令人信服。

对于所有不能亲自到斯图加特LogiMAT展会的人来说,永恒力也将在2022年6月9日的数字活动中展示展会的亮点。在网络会议和虚拟展厅中,大家可以详细了解永恒力如何塑造未来的仓库,并通过与永恒力员工的个人交流获得建议。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