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ig Joe帮客户解决叉车行业短缺问题

2022-05-19 14:21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 年 5 月 18 日,美国威斯康星州戴尔斯--(美国商业资讯)。虽然许多叉车品牌不得不应对 12 到 18 个月的向客户交付新叉车的延迟,但 Big Joe ...

2022 年 5 月 18 日,美国威斯康星州戴尔斯--(美国商业资讯)。虽然许多叉车品牌不得不应对 12 到 18 个月的向客户交付新叉车的延迟,但 Big Joe 目前有 2,000 多种型号可立即为工厂和仓库提供支持并帮助保持此类操作顺利进行。最近,Big Joe 发现由于出色的可用性,对某些型号的需求比前几年增长了 200% 以上,并预计随着延迟持续存在并困扰供应链,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例如,Big Joe PDSR 便携式前移式叉车等产品很受欢迎,因为该设备可以更换为目前整个行业供不应求的各种机器类型。

Ring Power Corporation 叉车部门区域销售经理副总裁 Nick Laboy 说:“全球叉车短缺对我们以及我们真正需要保持运营的客户来说都是一个重大挑战。通过与 Big Joe 合作,我们能够解决大部分短缺问题,Big Joe 拥有稳定的库存来满足我们的需求。Big Joe 制造了一个坚固可靠的仓库车辆系列,尽管面临挑战,但仍能完成工作并让我们的客户保持运营。我们非常感谢 Big Joe 以及他们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提供服务的能力。”

Big Joe 拥有 2,000 多辆库存车辆以帮助缓解短缺问题(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今天的许多叉车生产变得相当复杂,具有额外的功能,需要专门的计算机芯片和受到全球短缺影响的多样化全球供应链。同时,Big Joe 专注于精益设计理念和生产简单、可靠且易于使用的机器,这反过来又使他们能够在产品上保持出色的交货时间。Big Joe 为客户生产所需的时间更少,因为该公司的大部分部件由自己生产了——包括锂离子电池

Big Joe 的首席营销官 Bill Pedriana 说:“ Big Joe 一直注重设计产品的简单性和耐用性,以便在需要我们叉车的任何地方都能可靠地运行。供应链的牢固程度取决于其最薄弱的环节,这对于您制造的任何产品都是如此,无论是比萨饼还是叉车。Big Joe 拥有垂直整合的供应链,并围绕我们内部制造的核心组件简化制造流程。这使我们成为任何需要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或机会做出快速反应的公司的资产,尽管该行业面临着客户或分销商的短缺。”

从一开始,Big Joe 就采用实用的设计理念来制造其叉车、堆垛机、托盘车和存取车系列,根据一系列独特的设备设计制作每种型号以处理重复性任务。通过简化他们的产品,Big Joe 没有遭受过去三年中大多数行业出现的延迟。Big Joe 可以直接向大型车队交付,也可以通过公司的经销商网络进行采购,该网络是美国最大的行业网络之一。

关于Big Joe

70 多年来,Big Joe 电动叉车一直是美国和世界各地工厂、仓库、配送中心和储藏室的质量标准。Big Joe 的便携式堆垛机、托盘车和存取车以其坚固、易于使用的设计而闻名,这些设计为传统叉车提供了一种低成本的替代方案。该公司的锂离子动力叉车为连续运行而无需停机提供了出色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