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DC Velocity》:对2022年美国叉车安全日主席、凯傲北美总裁Dawley的访谈

2022-05-19 11:1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美国全国叉车安全日主席Jonathan Dawley(乔纳森-道利)说,在当今疫情流行时代的劳动环境中,叉车操作员和行人的安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也许更难...

2022年美国全国叉车安全日主席Jonathan Dawley(乔纳森-道利)说,在当今疫情流行时代的劳动环境中,叉车操作员和行人的安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也许更难实现。

自从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发起年度全国叉车安全日计划,教育客户、政策制定者和政府官员安全使用叉车和正确的操作员培训的重要性以来,九年来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Covid-19大流行病对企业,包括那些使用叉车的企业,产生了深深的影响,表现在无数方面。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在劳动力市场上,每个行业都面临着不仅要雇用而且要留住受过训练的工人的挑战。高流动率直接影响了叉车安全。2022年全国叉车安全日主席Jonathan Dawley说:"我们所处的独特的、过渡性的员工环境要求我们在操作者和行人安全方面始终保持警惕"。

Dawley是凯傲北美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提供林德物料搬运宝骊品牌的叉车。他在物料搬运、汽车以及基础设施和重型建筑设备等制造行业度过了他的职业生涯。他于2020年从普茨迈斯特控股有限公司加入凯傲集团,在那里他曾担任美洲地区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曾在美国奥什科什公司的子公司JLG工业公司负责全球售后市场业务。2005年至2014年,他在Hyster-Yale Materials Handling Inc.担任高级管理职务时,在内部物流以及物料搬运业务方面获得了丰富的经验,最近一次是担任Hyster Co.的分销总裁。

道里被同行和同事描述为具有远见和深厚技术知识的战略思想家,他在制造、开发国际市场、财务管理以及工业技术和自动化方面具有长期经验。他是德裔美国商会(东南)、查尔斯顿(南卡罗来纳州)都市商会和查尔斯顿学院的总统产业委员会的活跃的董事会成员。

美国物流媒体《DC Velocity》最近采访了Dawley,讨论了当今挑战叉车安全的劳工相关条件,他对培训技术的想法,以及他对2022年全国叉车安全日的优先考虑。

问:您目前的工作职责是什么?

答:作为凯傲北美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我负责销售和营销;运营,包括生产、供应链和采购;工程和产品战略职能;以及行政职能,如人力资源和财务。不过,最终,我的工作是带领公司走向成功。我是一个成长阶段的首席执行官,这意味着我正在改变公司的文化,以管理和支持我们的成长。但是,关于我们的文化,有一件事是不会改变的,那就是我们对关心和发展我们的员工的承诺。我把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文化作为我所有行动的中心。

问:你最初是如何进入物料搬运行业的?

我第一次接触是在我工作并获得大学学位时。通过那份工作,我认识了一家大型叉车经销商的首席运营官。他成了我的客户,后来问我,我的生活在做什么。我解释说,我正在完成我的学位,他说,"你一完成就来和我谈谈"。我照做了,他雇用我在经销商处担任售后销售代表。

在接下来的10年里,我一直在为汽车OEM和供应商工作,但物料搬运确实进入了我的血液,因为我喜欢应用的多样性。最终,我在2005年回到了这个行业,当时我被北美领先的升降机制造商之一雇用。我在那里工作了近10年,担任了许多高级领导职务。我离开这个行业6年了,但现在又回来了,有幸领导凯傲北美。

问:在工业车辆行业中,有什么你特别喜欢或觉得特别有趣的事情吗?

我喜欢应用的多样性和在许多不同行业解决问题的机会。作为一个进入这个行业的年轻人,我能够体验到许多不同的市场领域,从汽车制造到仓储到食品和饮料的应用。学习不同的行业、流程和商业模式,并为这些客户解决不同的问题,是早期的吸引力。此外,工业卡车行业是物流的骨干。在一个对全世界每条供应链都有直接影响的行业中工作是令人激动的。

目前,在技术领域发生了很多事情。客户担心找到好的员工和员工流动率,而这种人口结构的变化正在推动更多的自动化。过去,自动化被视为对就业构成威胁的颠覆性技术,但今天很明显,在可预见的未来劳动力市场非常紧张,我们必须应用自动化来支持企业和经济。同时,客户希望确保员工的安全,也希望提高效率和竞争力。因此,除了自动化之外,我们还在研究可以在能源效率和安全等领域为他们提供帮助的技术。

技术机会非常有趣,但归根结底,成功还是会回到人们身边。在这个行业中,您必须与人们接触,以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建立关系。

问:您有很多与今天相关的经验,例如国际业务发展、工业4.0 和自动化。您的背景将如何为ITA 促进叉车安全的努力做出贡献?

答:拥有产品战略和技术背景对于现在领导一家物料搬运公司尤为重要。制造商和仓储公司正在处理无法获得足够员工或员工流失率高的问题。当你有高流动率时,这意味着很多新员工,所以跟上基本的培训水平很重要。与此同时,商机不断增长,使用叉车的企业也在不断扩大,因此企业的工作速度非常快。

在这样的时代,我们可以利用技术为我们谋福利。我们叉车行业可以提供能够在核心安全培训之上实现另一层安全管理的系统。例如,防撞系统可以帮助操作员提高安全实践的意识。但基于技术的系统并不能替代培训和教育——它们是对培训的补充或支持。

问:作为全国叉车安全日主席,您个人的优先事项是什么?

答:首先,我想让从制造商到经销商的行业保持一致,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最终用户对培训需求以及行业提供的基本工具包和培训的认识。我希望业界创建一个统一的信息发送给叉车最终用户。其次,我想看看我们如何利用技术来支持操作员培训。虽然技术不能替代基本培训和良好文化,但自动化和防撞系统等技术是很好的补充,可以加强良好的安全原则。第三,我想找到一种方法让经销商网络更多地参与全国叉车安全日。每个制造商及其经销商都应考虑举办开放日活动以提高安全意识——例如,

问:今年全国叉车安全日活动有没有特别关注的主题?

答:一如既往,我们将强调叉车安全不是一次性的问题,它对行人与对操作员一样重要。我们还将关注随着我们开始摆脱Covid-19 大流行和经济改善,仓库和制造商面临的安全相关挑战。例如,一些企业发展迅速,在某些情况下,这意味着更高的库存水平。因此,在DC 的新地方或以前没有任何东西的工厂中可能会有材料。也许这会迫使行人走出正常标记的路径,从而妨碍设备,或者操作员必须绕过昨天不存在的东西,而行人并不期望叉车在那里。这些不断变化的情况可能会危及安全并使员工处于危险之中。

问:疫情对叉车操作和劳动力产生了巨大影响。这种“新常态”是否影响了最终用户处理叉车安全的方式?

答:有。我们需要在美国增加320 万工人来填补当前的职位空缺。当设施在非常有限的劳动力环境中寻找员工时,他们最终可能会雇用可能与以前的员工群没有相同能力和经验的人。再加上各地企业都看到的高流动率,这使得安全培训变得更加困难,给最终用户带来了风险。

许多企业还看到了两种与员工相关的动态。一是一些员工对雇用他们的公司没有长期的承诺,这意味着你必须让他们参与进来,帮助他们感觉与他们建立联系,这样他们才会想留在公司。另一个是,如果有人确实对上班有放任自流的态度,那么他们可能对安全没有紧迫感。因此,您必须以日常参与为目标,并且一线主管必须不断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如果我们作为企业领导者不建立问责文化,那么安全系统就会崩溃。

问:您希望读者从全国叉车安全日获得的主要信息是什么?

答:主要信息是安全是一种文化。为了让安全成为公司的首要任务,这个信息必须来自高层,我们必须自己去生活,日复一日。我们可以利用先进技术来帮助限制风险,但我们还必须确保人们每天练习安全操作的基础知识并保持培训。

凯傲集团是内部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主要业务包括工业叉车、仓储技术及相关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对物流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完善,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资流和信息流。凯傲集团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仓储自动化领域里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享誉世界,均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集团最新成员德马泰克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专家,其产品满足智能化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里的全面需求。林德和施蒂尔均服务于工业车辆高端市场,宝骊则致力于经济型市场。在地区性的工业车辆品牌当中,芬威克是法国最大的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而欧模-施蒂尔则为意大利市场中的领导者。欧模沃尔塔斯是印度市场领先的工业车辆供应商。

凯傲集团在全球已售工业车辆150余万台,已安装系统6000余套,客户遍布全球六大洲,规模不等,涵盖所有行业。集团拥有员工总计超过35000人,其中约10500名员工在德国。2019 财年,集团创造了88亿欧元的销售额。

凯傲价值观

凯傲价值观由集团来自不同国家各个运营单元的超过1000名员工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定义的。我们坚信,将价值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是使其得以实践的唯一道路。

诚信:做正确的事

协作:相互信任

勇气:勇于变革和创新

卓越: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