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可转型工厂:内部物流扮演什么角色?

2022-05-18 10:1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可转型工厂最能体现的是智能内部物流。移动系统,例如用于运输货架,连接各个生产模块。当一个公司不断面临着因单位数量或组合而扩大和转换生产线的挑战。通过将...

可转型工厂最能体现的是智能内部物流。移动系统,例如用于运输货架,连接各个生产模块。

当一个公司不断面临着因单位数量或组合而扩大和转换生产线的挑战。通过将传统的生产线分解成单独的生产模块,创建了可以灵活扩展或重新安排的单元,以应对需求的变化。一个可改变的工厂。

物流的空间解耦和通过移动协助系统将生产设施联网,使灵活性提高了25%。

使用中的移动系统

移动系统作为运输车辆、物流、装配或可转换工厂的搬运助手的应用领域是多方面的,例如,在生产和分销物流中运输托盘、箱子、板条,或作为货物内部移动的牵引车--作为叉车的替代品--以及用于连接和扩展传送系统。另一个应用领域是在装配线上提供部件,或在装配过程中作为一个移动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台。

这样的系统解决方案也被用作移动的机器人,用于拾取和放置活动,在订单拣选环境中,或具有装配和连接过程的合作能力。最后,它们被优化用于生产和分销物流,用于运输各种货架和架子。

物流的驱动力

物流业是德国最大的经济部门--仅次于汽车工业和贸易--甚至超过了电子行业和机械工程。尽管有Covid 19大流行病,甚至因为它,这个部门的总体条件和前景仍然是有利的。主要驱动力首先包括电子商务和食品贸易的稳定增长。

物流是一个不眠不休的行业。它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都在运动。即使在制造企业,也必须管理越来越多的物流过程,特别是由于产品日益多样化。据统计,大约三分之一的制造成本是由物流费用造成的。因此,通过使用无人驾驶的运输车辆和智能、自主的物流助理来优化物流过程,具有巨大的潜力。

可改造的工厂:智能化提高安全性

在许多地方,移动助手取代了刚性的输送装置或传统的载人叉车。因此,它们简化了材料的内部流动以及生产、仓库和配送物流中的各种流程。同时,人员成本也有所降低。在车辆的帮助下,过程模块被自主和合作地连接起来。由于采用了新的导航方法和能源基础设施概念,它们可以在空间中自由地进行二维移动,从而为工厂提供最大的设计自由度和灵活性。智能化概念提高了过程、系统和个人的安全性,并确保生产过程无故障。通过与堆垛机、升降机和穿梭机的定义软件接口,物流助理和运输车辆可以在仓库预区或分拣区使用。

单独的移动系统

SEW-Eurodrive的系统部门是此类车辆的一个供应商。Max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业务部门提供了一个模块化的系统,从中可以配置单独的移动系统以适应应用。由于其模块化设计、紧凑的结构和较低的总高度,这些车辆适用于运输各种负载载体,如托盘、货架或定制的上部结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Maxo-MS-RA006车辆,它可以运输多达600公斤的有效载荷。

这样一来,架子上的材料可以在仓库集中装载,然后满载运输到消费站。在那里,货架可以存放在固定的工位上,或者可以将灵活地配备有脚轮的货架运送到转运站。在这个过程中,空架子和架子也被退回。在其精确定位能力的帮助下,该车在装载架、货架和架子下面行驶,以便通过内置的提升模块提升它们。

车辆的稳定结构允许装载的升降机在驾驶时移入和移出,这使得运输的过程时间得以改善。

安全载具的识别可以识别不同的机架尺寸和机架类型。由于这一功能,可以用一辆车运输不同的架子。通过精细的定位,即使在没有额外的定心装置的情况下,倾斜的架子仍然可以被完美地拾起。内置的防滑垫确保负载粘附在起重模块上。如有需要,弹簧式止动器可固定欧式网箱。这些挡板可以缩回,以便其他负载载体,如托盘,也可以毫无问题地运输。安装在提升模块中的超声波传感器可以识别负载转移位置是否被占用。这个功能避免了碰撞。

可通过转型工厂进行机动操作

Maxo-MS-RA006的区域移动驾驶模式也很有优势。这意味着该车也可用于复杂和紧凑的工厂布局。这是因为它可以在任何时候向任何方向移动,因此即使在非常狭窄的环境条件下也能安全地通过一排排的货架。例如,这使得在最狭小的空间内实施区域缓冲成为可能。

通信解决方案

作为一项特殊功能,除了SEW车队控制系统,该车还可以通过VDA 5050 AGV通信接口与第三方控制器进行通信。这个界面是由VDA(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和VDMA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协会合作开发的。由于VDA 5050的开放标准,接口描述和系统不针对制造商或通信协议。

这使得车辆可以通过外部车队经理或SEW的车队经理与其他无人驾驶运输系统进行互动。如果需要,该公司有一个非接触式能量传输的概念,包括储能模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愿工业车辆行业共享温馨时刻 共创美好纪元!
    元宵节快乐元宵佳节将至,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工业车辆行业媒体,向所有从业者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在这个团圆的时刻,让我们共同期待着行...

    2024-02-24 15:00

  • 人工智能找到锂的替代品
    在技术创新时代,人工智能被证明是一个强大而细致的盟友,能够支持和补充科学进步。就在最近,由于人工智能的帮助,人们发现了一种新材料,它可以彻底改变锂电池,大大减少对锂电池的依赖。N2116就...

    2024-02-23 08:37

  •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发布2024 年机器人五大趋势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obotics, IFR)是一个致力于促进全球机器人行业发展的国际组织。成立于1987年,IFR 代表着全球机器人产业的利益,旨在为其成员提供一个交流...

    2024-02-22 08:54

  • BBC:为什么你的新同事可能是机器人?
    欢迎来到未来的工作场所——这就是工作中的机器人 EVA!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当你进入 Automata 公司的办公室时,一阵呼啸声迎面而来,这是一家位于伦敦的新成立的机器人公司。一旁的机械臂正在...

    2024-02-21 09:01

  • 2023 年北美机器人订单创纪录相比上年 下降30%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 2024 年 2 月 12 日上午 07:00,密歇根州安阿伯市 --根据美国自动化促进协会(Association for Advancing Automation,A3)的最新报告,继2021年和2022年创纪录的订单...

    2024-02-19 09:05

  • 2023 年 12 月全球机器人技术投资高达 7.49 亿美元
    中叉网、中国AGV网援引美国媒体《therobotreport》显示,2023 年 12 月,全球机器人公司共获得 41 笔投资,募集资金 7.49 亿美元。、2023 年全年机器人投资额约达 129 亿美元。2023 年...

    2024-02-19 09:01

  • 北美最大的物流制造业和供应链盛会MODEX 2024将于3月11日重返美国亚特兰大
    北美2024年最大的制造业和供应链贸易盛会MODEX将于3 月 11-14 日重返亚特兰大,届时将有超过1,175家来自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参展商参展,并将举办一场全面的教育大会,重点探讨制造业和供应链...

    2024-02-18 13:52

  • 德国斯图加特 LogiMAT 2024:全球内部物流的大合唱
    全球内部物流展示会 LogiMAT 2024 将于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展会将有超过 1,500 家国际参展商和从数字化转型到可持续发展的各种活动,让您深入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

    2024-02-18 13:17

  • 开工大吉| 共迎工业车辆行业发展新篇章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们又一次迎来了全新的开工季。站在2024年的起点上,工业车辆行业正以崭新的面貌,焕发出勃勃生机。在此,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

    2024-02-18 09:55

  • 大年初三 | 三生万物,愿工业车辆行业蓬勃发展!
    大年初三,春日的阳光洒满大地,让我们感受到生机和活力的蔓延。在这个重要的节点,让我们一起为工业车辆行业送上祝福吧!三生万物工业车辆行业,一直是生产与物...

    2024-02-12 09:5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