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AVAS:叉车移动称重效率是地磅称重的两倍

2022-05-17 09:5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多年来,工业地磅是公司管理其叉车车队重量的首选产品。但是,地磅称量仍然是最有效的过程吗?还是较新的移动称重和尺寸测量过程是维护库存的更好方法?选择正确...

多年来,工业地磅是公司管理其叉车车队重量的首选产品。但是,地磅称量仍然是最有效的过程吗?还是较新的移动称重和尺寸测量过程是维护库存的更好方法?

选择正确的称量衡器

移动称量或地磅称量--什么更好?

在工业行业,称量产品是必不可少的。无论他们是零担运输、3PL、OEM、经销商或最终用户,世界各地的公司都需要考虑他们的进货并准确地维护他们的库存。多年来,工业地磅是公司管理其车队重量的首选产品。但是,它是最有效的吗?

你应该使用工业地磅吗?

当涉及到制造和分销时,工业地磅是一个主力军。从大批量生产产品的质量控制检查到运输和物流的托盘重量,地磅有无穷无尽的有用的称重用途。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制造商、物流公司和最终用户已经发现地磅在他们的操作中成为瓶颈。最初被设计为在你的车队运营过程中称量产品的唯一方法,许多用户发现这种称量方法是过时的、低效的和廉价的。

不管你的业务规模有多大,把产品带到地面上的一个点来称量库存会给你的日常业务造成许多低效率。如果你的公司不断地周转存货和库存,你需要快速、安全、及时地称量产品。此外,你必须考虑你投资的劳动力来处理这些任务。

在购买地磅时,乍一看地磅可能是一个更便宜的选择。但是从长远来看,它是更实惠的选择吗?它能为你的公司省钱还是赚钱?

为什么你应该使用移动式称重秤?

移动式地磅为仓库的物流过程带来效率和速度。例如,不再是在一个点上称量产品,现在你可以在路上称量产品。

移动式地磅是建立在设备内的。RAVAS为手动托盘升降机、电动升降机和仓库升降机、叉车和立式升降机提供秤。利用移动称重秤可以将您的停机时间减少一半。此外,它允许你的操作更快、更安全、更有效地称量产品,简化提升你的托盘货物。

移动式地磅结构坚固,不仅可以快速运输货物,而且易于安装,准确,成本效益高。移动地磅的最好方面是它们可以将数据即时传输到你的业务系统,以帮助进一步简化你的物流过程。

在RAVAS,我们提供带有蓝牙4.0数据技术的秤,连接到数字指示器,使您的操作员能够即时看到重量。然后,利用RAVAS WeightsApp或数字服务器,通过一个按钮将数据传输到您的业务系统。

移动地磅的设计是为了帮助您的企业更快更好地运作。我们希望让您的工作更轻松。因此,这不是一个你应该使用移动称重秤或地磅的问题。而是你为什么不使用移动地磅。

就工作效率而言,RAVAS 移动称重是传统称重的两倍!

荷兰RAVAS叉车公司生产和分销集成在手动托盘车,仓库叉车和叉车中的称重系统。这些移动称重系统使公司能够立即节省成本,提高内部物流效率,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

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RAVAS不断开发新技术,以帮助我们保持领先地位并创造对客户有价值的产品。

在当今的集成信息世界中,RAVAS努力为其所有产品提供最佳的连接性。这意味着来自RAVAS移动秤的重量信息可以轻松地与其他有关物料流的信息集成在一起。结果数据集可以直接输入到ERP或WMS系统中。

市场份额

RAVAS是全球移动称重系统的领先制造商。我们的产品可以在许多不同的OEM生产厂和自有品牌以及RAVAS品牌下遇到。

2013年,RAVAS生产了27.000台移动称重系统。这些比例在很大程度上分布在欧洲范围内,但也可以运往美国,巴西,中国,日本,澳大利亚,中东和东南亚。

RAVAS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为65%。

历史与未来 

在上个世纪80年代,RAVAS是手动托盘秤的先驱。二十年后,RAVAS已发展成为成长型市场中的领先生产商,该市场积极地拥护物料搬运设备上的移动称重系统。 

未来二十年来,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客户使自己的内部物流更便宜,更高效,这要归功于他们通过码垛车,仓储车或叉车产生的信息。

品质保证

RAVAS旨在通过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移动称重和RAVAS品牌树立正面形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