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增强现实技术可以 帮助建筑业吸引工人

2022-05-09 10:0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GlobalData的一份报告,让建筑工人获得增强现实(AR)等技术,不仅可以打击飙升的资源成本,而且有助于吸引年轻人从事建筑工作。报告显示,在2021年底接受Gl...

根据GlobalData的一份报告,让建筑工人获得增强现实(AR)等技术,不仅可以打击飙升的资源成本,而且有助于吸引年轻人从事建筑工作。

报告显示,在2021年底接受GlobalData调查的建筑业高管中,约有55%的人打算在未来两年内投资AR,但有三分之一的人没有计划购买该技术。

GlobalData预计,该行业将从2021年的90亿美元,增长到2030年的1520亿美元。这不仅显示了它作为一种产品的受欢迎程度,而且还显示了它的资源优势。具体到建筑行业,GlobalData的报告确定了几个新兴的AR用例,潜力巨大。

GlobalData主题研究团队的分析师Robert Penman说:"由于可以使用这些设备的操作人员数量庞大,AR在项目的施工阶段将特别有用。AR使建筑模型能够通过耳机或智能眼镜在现场定位,因此它们可以与施工现场进行比较。在进一步的工作发生之前,用户会很容易注意到错误,避免了不必要的返工和使用额外的昂贵材料。

"一个项目需要的机械、电气和管道(MEP)元素越复杂,项目从AR中获得的好处就越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