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世将在 LogiMAT 2022 展示创新的叉车碰撞预警系统

2022-05-07 10:3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使用神经网络进行对象识别●新的碰撞警告系统在危险情况下通过声音和视觉信号主动警告叉车司机●智能分析方法检测静止和移动物体●通过创新的超声波传感器技术提...

使用神经网络进行对象识别

●新的碰撞警告系统在危险情况下通过声音和视觉信号主动警告叉车司机

●智能分析方法检测静止和移动物体

●通过创新的超声波传感器技术提高工作平台的安全性

Abstatt – 叉车和其他工业卡车已成为物流和仓储中必不可少的工作设备。然而,与使用叉车相关的风险往往被低估。根据德国社会事故保险 (DGUV) 的数据,仅 2020 年就报告了超过 13,500 起导致人身伤害和涉及叉车的事故。为避免发生事故,驾驶员在驾驶和操纵时必须始终看到叉车周围的整个区域。许多司机一直处于压力之下,这会损害他们的表现并经常导致驾驶失误。这是在倒车时不断转头造成的健康问题的补充。博世新的基于多摄像头的碰撞预警系统通过改善整个车辆的整体视野并主动警告驾驶员即将发生的碰撞,有助于最大限度地降低事故风险并减轻驾驶员的压力。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越野运营部门负责人 Stefan Schenk说:“通过这个系统,我们为提高叉车使用安全水平和减少驾驶员的健康相关压力做出了重要贡献。”

图像信息,具有主动警告功能的多摄像头系统

新的辅助系统包括四个紧凑型近程摄像头和一个控制单元,该控制单元创建车辆周围环境的全方位视图,并在监视器上向叉车司机显示。根据驾驶员当前的信息需求,可以选择不同的视图并以全屏格式或分屏布局显示在显示器上。此外,驾驶员可以从多种查看模式中进行选择,例如驾驶轨迹叠加或虚拟摄像机平移。

在 LogiMAT 2019 上展示的视觉助手已经确保即使在盲点中也能确保良好的全方位视野,当驾驶员的视线被前叉上的负载挡住时。随着扩展,该系统现在还通过监视器上的颜色标记和声音信号警告车辆附近处于危险情况的静止或移动物体。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确定了三种典型且特别危险的驾驶场景,并推导出了警告功能的相应用例。在过道或经过一排排货架时,叉车司机会看到任何人在车辆前面或旁边跪下、站立或移动。如果系统检测到交叉路口正在接近,它会切换到交叉路口模式,并另外警告驾驶员从侧面接近的人或车辆。新辅助系统的另一个好处是在处理存储物品时辅助驾驶员的警告功能。然后,该检测针对在 4 m 距离内相对于车辆移动的人员。

使用神经网络进行对象识别

为了使系统能够可靠地检测即将发生的碰撞并仅对相关事故风险提供警告,结合了物体检测和物体识别两种分析方法。通过对象检测,系统逻辑根据特征运动确定对象是否与碰撞警告相关。通过对象识别,根据对象的形状做出决定。为此,对象的图像会自动与存储的图像模式进行比较。“这是通过所谓的神经网络完成的,这是一种来自人工智能领域的软件架构,经过训练可以识别特定的视觉模式。

用于工作平台的超声波传感器技术

博世于 1 月初推出了两个版本的 24 V 超声波传感器系统,用于对工作区域进行近场监测。超声波传感器可用于保护盲点,例如高空作业平台上的工作笼。尽管两个 24 V 系统具有相同的硬件,但在传感器数据的处理以及不同版本的功能范围方面存在差异。虽然基本系统只是简单地测量特定障碍物的距离,但高端解决方案还具有对象定位功能。博世为工业卡车以及其他工业和非公路应用(如建筑、农业和市政车辆)设计辅助系统和功能,为其特定应用量身定制。

德国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Bosch),是一家德国跨国公司的工程和技术公司,总部位于格林根.近斯图加特.德国。该公司由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于1886年在斯图加特成立。博世由慈善机构罗伯特·博世)Stiftung拥有92%的股份。博世公司员工人数超过 23 万,遍布 50 多个国家。博世以其创新尖端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闻名于世。

博世是德国的工业企业之一,从事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能源及建筑技术的产业。1886年25岁的罗伯特·博世先生在斯图加特创办公司时,就将公司定位为“精密机械及电气工程的工厂”。 

博世的核心运营领域横跨四个业务部门:移动性(硬件和软件),消费品(包括家用电器和电动工具),工业技术(包括驱动和控制)以及能源和建筑技术。

2018年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博世集团位列75位。

在2018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博世排名第131位。

博世是世界市场领导者之一,世界隐形冠军。 

2018年,博世集团位于世界500强第76  名。  博世集团是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2012年销售额达到 674亿美元,其中在中国销售额达到274亿人民币。博世的业务范围涵盖了汽油系统、柴油系统、汽车底盘控制系统、汽车电子驱动、起动机与发电机、电动工具、家用电器、传动与控制技术、热力技术和安防系统等  。博世在全球雇员 约275,000名,其中在中国雇员约21,200名。博世汽车技术正在大举进入中国,从而投身于迅猛发展的中国汽车工业。博世集团与中国的业务伙伴关系可以追溯到 1909 年。今天,博世已在中国设立了 11 个独资公司, 9 个合资公司和数个贸易公司及代表处。博世正大力支持中国汽车市场的强劲增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