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劳动节特辑 | 中鼎集成无怨无悔奋斗在抗疫保产第一线!

2022-04-30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中鼎集成 来源:中鼎集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面对近期的新冠疫情肆虐,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不遗余力的做到保工保产不断档。一方面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员工健康;另一方面紧抓生产、项目实施等,维护客户利...

面对近期的新冠疫情肆虐,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不遗余力的做到保工保产不断档。一方面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员工健康;另一方面紧抓生产、项目实施等,维护客户利益。

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让我们跟随镜头去看看中鼎人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中作出一番非凡的事业!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落,中鼎大白们在门岗严阵以待,他们日复一日坚守在疫情严防严控一线,员工健康监测、公司内部每日消杀......确保守住中鼎无疫情的红线。

车间里,生产井然有序。中鼎集成主动联系客户,共同商议后续进场安排,按客户所在地的疫情情况做到有序排产。

每天,成百上千的设备装车发货,从中鼎送往全国各地。中鼎集成以客户利益为先,将疫情对工程工期的影响降到最低。

无论是在公司内、还是居家隔离,中鼎销售团队、技术团队接续努力、迎难而上,视频开会、方案交流、工艺编排、远程调试......源源不断的为远在千里之外的客户输送技术力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