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奥拉茂叉车属具助力纸张搬运循环利用

2022-04-14 09:4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可持续发展和回收利用等问题的日益关注,凸显了造纸业的先锋地位:由于纸张能够被反复回收利用,它一直是支持循环经济和满足 "无塑料 "要求的完美产品。森林...

对可持续发展和回收利用等问题的日益关注,凸显了造纸业的先锋地位:由于纸张能够被反复回收利用,它一直是支持循环经济和满足 "无塑料 "要求的完美产品。

森林产品,如纸浆包和废纸,是有特殊搬运要求的产品,需要专门的叉车属具,特别是由于其重量和大尺寸。

由于其丰富的经验,博索尼奥拉茂(Bolzoni Auramo)在纸张搬运解决方案方面是众所周知的卓越。多年来,通过与主要造纸行业的密切合作,博索尼奥拉茂改进并随之扩大了其专门用于纸张搬运的产品范围,专门满足从造纸厂到港口码头和回收中心的所有纸张需求。

博索尼奥拉茂 BC-BA系列平夹是为搬运重型纸浆和废纸包而设计的,可在叉车和轮式装载机上使用。极其纤细和轻巧的设计提供了高残留的容量。此外,广泛选择臂的开口和长度可以有效地搬运1-3个单位的纸浆包。

博索尼奥拉茂 BA-100P夹子是为有效和安全搬运纸浆包而设计的。这种夹具通常用于纸浆厂,但也用于仓库、码头、装卸码头和物流链中的其他装卸作业。

博索尼奥拉茂BA-W是专门为造纸业重载搬运成捆的废纸而设计的,也广泛用于塑料和所有一般的材料的回收。

搬运成捆的废纸一般都很艰难,这就是为什么最好有增加磨损保护的设备。这个夹子有所有的活动部件


  博索尼(BOLZONI)成立于1945年。通过在全球范围建立经销商和代理商网络,以及战略性收购,公司业务蓬勃发展,占据了所属行业的领先位置。公司分别于2001年和2005年收购了芬兰的奥拉茂(AURAMO)和德国属具知名品牌迈亚(MEYER)。

  如今博索尼在全世界有6个生产工厂,分别位于意大利、德国、芬兰、美国以及中国。博索尼集团拥有20多个分公司,超过900名员工以及足以覆盖全球的独立经销商。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博索尼集团在中国的又一重大投资。新工厂设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 45,200 平米, 建筑面积 15,000 平米。工厂于2013年1月开始投产。公司秉承集团理念,全面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列化和一流的设备制造、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扫描二维码:关注【博索尼奥拉茂】微信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